close



 



 


101.02.10 ( 五 ) 貨運公司送來了好幾箱包裹 ...


拆了幾箱都是廠商送來的貨 ..


忽然之間看到一箱好陌生 ??  寄錯了嗎 ?? 


再仔細看了一下地址 .. 咦 ... 地址 & 收件人都對呀 !!


我最近 .. 好像 ... 應該 .... 沒手滑亂亂買呀 ???!!


 




 


一打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吼 ~~~~ 笑死我了啦 !!!!   


原來是北區的親愛的 ~ 美女小艾啦 !!!


 


好狠喔 !! 貢糖耶 !! 媽媽咪阿 !!!! 真的好肥 !!    


但是 ... 好好吃阿 !!!      


本來想要跟另兩個親愛的 分享 的  ~   


誰知道 .. 怎麼樣都塞不進去 ..    


我 ... 我 .... 我 ... 真的是 ... 超級懊惱的阿 !!!   


 




 


除了貢糖之外 ~ 還有其他的唷 !!


 


知道我有 " 老郎ㄟ身體 " ...


還寄了保養的 " 食品 " 來給我 ..




 



 


中高年齡階層的福音 .


對於精力減退 、白髮 、掉髮 、 重聽 、 頭昏眼花


耳鳴 、 及不明原因的暈眩有強效 !


哇塞 .. 上面寫的 .. 我有的症狀佔了 2 / 3 耶 !!!


 











 


聽說那 60 歲的潘迎紫小姐常保青春美麗 ..


就是吃這個耶 !!!


 











 




 




 


 青。春。之。源 


讚啦 !! 我超乖的 ! 一收到 . 每天都有吃喔 !!


希望 .. 我也有潘小姐 & 艾小姐的 1 / 100 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