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餐時 ~ 原本整個山頭都是濃霧 ~


黑暗中一片白茫茫的 ~ 什麼也看不到 !


 




 




 


等我們吃完了晚餐之後走出來 ~


哇  !! 霧都散了耶 !!!


我們竟然這麼幸運 !


白天瞧見了若茵農場虛無飄渺的仙境 .


現在 ~ 連夜景都看到了 !!


 




 


嗚 ~ 我的傻瓜 .. 夜景真的很難拍 ! 我駕馭不了 !!


 




 




 


因為山上露水重 !~ 所以椅子都是靠在桌子立起來的 !!


這樣椅子才不會濕濕的 ..


 




 


好幸運 ~ 我們拍完之後 .


下一秒 . 整個又起了大濃霧 !!


什麼又都看不到了 !!


 



 


住宿 ~ 農場有招待ㄧ杯調酒 & 刺蔥酒 !


我們跑到戶外區坐 !   搶拍夜景 !


小姐還送上一個小蠟燭 ~ 好有 fu 喔 !!


 




 


用閃光燈拍一張 !


前面那杯小杯的就是刺蔥酒 .. 哇哦 ~ 好烈  .


後面那杯算是蘇打飲料 . 可以把刺蔥酒加進去一起喝 .


本來不太冷的我們 . 喝了這兩杯 . 加上雲霧又飄了過來 .


忽然之間還真的冷的打了個小哆嗦哩 .





 




 


忽然間一陣雲霧飄了過來 ~


裡面的那桌子人被雲霧給壟罩住 ~ 大家都成仙了 !


 




 


有酒喝 ~ 一定要來乾杯的啦 !!


 




 


我的阿努努汽車造形蛋糕 ~~


 




 


 .. 對 !! 我紅酒 & 酒杯都自己帶了 !!


當我把這些東西給搬出來的時候 .


小艾笑翻了 !! 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 我怎會把東西帶的這麼齊 !!


 



 


等熱水的時候 ~ 我們就把小方桌給搬上床 .


因為只有床這邊有燈咩 ..


 



 


因為小方桌是咖啡色的 ~ 燈光又昏暗 ~ 所以就拿了絲巾來當桌巾鋪 ..


 



 


對 .. 我連 cheese 都帶來了 !!!    


而且是我很愛的煙燻口味唷 ~


可憐的小艾 . 這兩天回去 . 魚尾紋應該會多好幾條吧 !!


因為我們倆真的是笑翻了 ~~   






 


我紅酒帶了 、 酒杯帶了 、 cheese 帶了 、 開瓶器帶了 、 陶瓷刀帶了 、蛋糕也訂了 !!


結果 ~~ 我沒帶到打火機 !!


可愛的小艾得意的笑著說 : 總有你沒帶到的了吧 ! 我帶了 !! 哈哈哈哈 !!!


吼 ~ 小艾那表情 ~ 真的超得意的啦 ! 好欠揍喔 !!


 




 


哇 ~~~ 好棒喔 !


怎麼隨便一弄 !


就這麼熱鬧阿 !!


 




 


熄燈熄燈 !! 唱唱歌 !! 拍拍手 ~


我忽然想到 ~ 小艾怎沒為我獻上一支舞呢 ???


 




 


親愛的 ~ 謝謝妳 ~


替我點上蠟燭 !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 還幫我許了很實在的願望 !!  


 




 


乾杯 !!!


嗯 ~ 這支酒 .. 蠻好喝的耶 !!


沒有電視、沒有音樂的夜晚 ~


就讓我們用美酒 、 cheese 相伴吧 !


 




 


唱完歌 ~ 我的禮物 、 小卡片也出現囉 ~  


親愛的 ~~ 謝謝妳 ~~


 




 


來殺蛋糕囉 !!


呵呵 ~ 好巧 ~ 小艾的生日是 1 月份 .


所以我切了一半 . 另一半給小艾接手切 !!


吼 ~ 美女就是美女 . 舉手投足都有十足的韻味 ~


真是令我望塵莫及啊  !!


我 ... 還是繼續走我的諧星路線好了 !!


 




 


超美味的提拉米蘇蛋糕 ~


吃完甜的蛋糕 ~ 配上一口紅酒 .


再搭配煙燻口味的 cheese !!


躺在床上聊聊天 ~ 這人生 ~ 很平凡 ~ 很幸福 !!


 


 


 


若茵農場


Rollin  Farm


台中市和平區中坑里雪山路 1 號


04 - 2597 -1218


http://roll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