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的懶散與墮落 ~


上班連基本的妝都省略了 ..


出門已經簡化到隔離霜 + 蜜粉 ....


 


我的化妝品還有一大堆 .. 應該夠我用個一年吧 .


所以今年週年慶 . 一樓的大戰區我都沒有踏進去一步 .


 


那 .. 這腮紅哪來的呢 ????


全都是因為奶油螞蟻獅說 : 帶那個歌劇魅影大盒的出門不方便阿 !!!


ㄜ .. 好像很有道理耶 ...


然後 .. 我就把他已經買回來了的 .. 搜刮了一盒過來 ..


 



 


老實說我對彩妝不在行 .


一開始會化妝是因為在飯店上班不得已 ..


但也總是基本的而已 . 也沒讓自己繼續進階 ..


這 ANNA SUI 我還是第一次購買呢 ...


招牌薔薇花佈滿了整個外盒 .. 吸引許多人爭相購買 .


 




 


魔幻魅惑腮紅 -- 哈 ! 彩妝的名字都取的好棒喔 !


什麼 ?? 原來 .. 她的製造商 .. 是 日本的 ALBION !!


我很愛 ALBION 保養系列的產品耶 !


那先乳後水的強力保濕真的超厲害的 !


在日本歷久不衰 ! 在台灣也賣的嚇嚇叫 ! 價格也是給他貴森森啦 .....


 




 


我挑選的顏色是 301 .


 




 




 


好可愛的盒子 ~


 






 


粉嫩嫩的顏色 ~ 還帶點淡雅的香氣 ~


還有 , 那刷子好柔軟喔 ~~





 


一盒 3 g . 原價 NTD 880 !!   


現在週年慶特定日買一送一 !!!


 


粉嫩嫩的 .. 希望可以給我好氣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