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1  早早起床 & 吃了美味的早餐之後 ...


又跑去飯店旁邊納涼跟小可愛玩 ...


等到大家都起床吃飽了之後 .


就先退房把行李搬上車 ...


出發去走杉林溪裡的步道 !! 享受一下森林浴 ! 吸收一下芬多精 !


 



 


天氣好好 ~ 正好適合躲在大樹底下散步 ..


媽媽帶著小可愛往山裡頭走去 ...


小可愛超開心的呢 ~~ 跟之前受傷無奈的表情完全不一樣喔 !!!


 




 


前一天下了大雨 .. 步道上的石子路有些青苔 .


要很小心走 ~ 免得滑倒了 .


 



 


經過了一個小池子  ..


拔麻說這是新建的 .. 前兩年來還沒有呢 .


天空好藍 ~ 溫暖的陽光剛好灑落在這池子上 ..


回頭要來這裡做個日光浴 !


 





 




 




 



 


有些地方地上鋪滿了木片 ( 屑 ) .. 所以一路上都會聞到陣陣的木頭香 ..


 




 




 





 


山裡頭有很多檜木耶 .....


我好喜歡檜木的味道喔 ~


有種令人很放鬆的感覺 ~


 




 


貢丸哥說 :


用手摸摸它 , 再把手靠近鼻子聞聞看有沒有檜木的味道 . 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檜木了 .


原來是這樣阿 ~~ 貢丸哥怎麼會懂那麼多ㄚ ...


 




 




 


阿拔擔心剛復原的小可愛走太多路會太累 .


就一把抱起他走一段 ...


小可愛  ~~ 也太好命了吧 !!!!


 




 


每次去走步道或是爬山 ...


往往都是我跟小可愛走在最前頭唷 .


這樣我才可以拍照咩 ... 還有 .. 我不能走走停停的 ..


因為一停 .. 我就走不動了啦 ...


所以都要拼命的往前走才行 .


 




 


小可愛真的很興奮 ...


一路好像沒生過病一樣的往前衝衝衝耶 ....


 




 




 



 


 


放假 ~ 真的要動起來 ~ 去戶外走走才是 !


睡覺 .. 真的好浪費時間喔 ~~~


 


 


 


 


 


 


 


說是這樣說啦 ..... 阿 .. 我 ..... 每次假日 .. 我都睡到中午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