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0  ( 日 ) 給自己安排了一趟小旅行 ~


這趟 . 單純只是想要出去走走 ..


沒有安排很多景點 " 順便 " 去 .


因為發現文章好像累積太多了 .. 寫不完 ...


果然阿 ... 現在還在追 100 年的文章 ...


 




 


往埔里的松濤園 .. 跟 " 若茵農場 " 比起來 .. 這路超好走 . 


 


 



 



 


沿路好多香 ( 芭 ) 蕉樹 ..


心想 .. 如果爸媽看見 . 一定會很興奮 ..  


現在兩老上山工作 .. 好像做出興趣來了 ..


嘴裡總念著要買啥栽去山上種 . 假日就想往花市跑 .


 




 


我阿 ~ 真的不得不說 ~


我真的很有出遊的命耶 !!


老天爺 ! 我真的是愛死您了啦 !!!


 




 



 



 


出門前幾天 . 陰雨綿綿 .. 讓我還小小的擔心了一下下呢 !


沒想到 ... 這山上 .. 這空氣 、這藍天 ~ 還有這白雲通通都出來陪伴我耶  !!  


一個人的旅行 ~ 其實 .. 並不孤單 ~


 




 


靠著 GPS ~ 沿著指標 . 松濤園到了 !!  


 



 



 


主建築前廣場可以停車 . 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 ~


假日往埔里山上跑 . 遠離人群 . 可以很悠哉 . 很放鬆 ~


 



 


呵呵 ~ 小黃狗好乖 . 坐在樓梯口等著主人 .


他好熱情 ~ 知道我是一個人嗎 ?


一下車就跑來我腳邊對我猛搖尾巴撒嬌呢 .


 



 



 


群樹環繞 ~ 這環境 ! 也太棒了吧 !!


 




 



 




 


放下行李 . 帶著相機 . 步出民宿 ... 悠哉散步去 ~






 




 


當時 .. 有問了這瓜的主人這是什麼瓜 ??


哈 ! 沒做筆記 ! 以為自己記得住 ..


結果 .. 現在 .. 我盯著照片好一會兒了 ..


卻怎麼樣也打 ( 想 ) 不出他的名字來 ....


唉   ~! 我真的老了 !!!





 


繼續走去 ~ 在來的路上 . 發現兩旁種滿了百香果 .


呵呵 ~ 去的這個時節 ~ 恰巧是百香果的季節呢 !!


 




 




 




 





 


哇哦 ~ 結實磊磊 ~ 100 年 . 大豐收唷 !!


我也在 100 年尾 . 吃了好好多好甜又好香的百香果喔 !!


 




 


傍晚時分 ~ 雲層忽然變厚了 .


氣溫大約在 20 度 C 左右 .非常宜人 ~


走在田野邊 . 拍照 . 散步 . 好舒服 ~~ 


 




 


猛一回頭 ~ 發現自己似乎走的有點遠了呢 !!


信步慢慢的走回民宿 ~


不然天色迅速變暗 ~ 膽小如我 . 肯定會嚇的屁滾尿流 !


 





 



 


民宿後方的小池塘 ~ 裡頭有好多小魚呢 ~





 


還有搖椅唷 !


不過前些天的大雨 ~ 搖椅上還留有證據 ..


我也就無法悠哉的坐上去邊搖邊發呆了 .


 




 


一大片的五葉松 . 所以 . 民宿叫 " 松濤園 " .


我用力的呼吸 ~ 享受大自然的芳香 ~


腦子 .. 好像有比較清晰哩 !!


 




 


潔淨的潺潺流水 ~ 我的心情 ~ 跟這水一樣 ... 動中帶靜 !


 



 


主建築旁有一間玻璃屋 ~


也是賣點之一唷 ~


 



 


沿著石階走 . 就是通往後花園 ~


 



 


主建築都是木建築 . 當然地板也是 ~ 要進入都是要脫鞋的唷 .


所以先生 、小姐們 ~ 來松濤園 ~ 記得穿著穿脫方便的鞋來喔 .


嘿嘿 ! 還好我配備齊全 ~ 車上備有拖鞋 ! 馬上派上用場 !


 


 



 


貼心的提供防蚊液 .


 



 


三面採光的玻璃屋 ~ 空間不大 ~


但是能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 ~


感覺也很幸福 ~


 



 



 


 



 



 


 



 


可惜這天民宿主人超忙 ~


忙進忙出的 ~ 不好意思再麻煩人家 .


我坐在這裡  . 喝著自備的花茶 ~ 其實也感到很愜意呢  ~


 


 


 


 



松濤園



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水墻巷25號


049 - 291 - 1291


0921 - 126 - 871


http://songtao.n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