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8 . 1 ( 一 ) . 吃了超豐富的早餐之後 ...


好撐 ... 到飯店的大廳走走看看 + 拍照 ..


 



 


好舒服的溫度喔 ~~ 25 度 C .


還有超棒的藍天 + 太陽公公耶 ..





 


因為愛睡兩人組還在做春秋大夢 ..


所以我就跑到飯店的戶外咖啡區來發呆 ~


 




 


躲在有遮蔭的地方 .. 好涼快喔 ~~


面對一整座綠油油的山 . 真的好舒服 ~~


 




 




 




 




 




 




 




 




 


媽媽說這些小盆栽好美 .


要我一盆盆的拍下來 ..


他說回家之後還要好好的繼續欣賞 ...


拍我是拍了啦 .....


阿 .. 我想我媽早就忘了這回事了吧 ~


完全沒提起過耶 ....


 









 


我坐了好一下子 .. 這咖啡屋才開門 ..


 




 




 




 


小可愛在這裡跑了一圈又一圈 .. 超開心的啦 ..


 




 




 




 




 


太陽越來越大 .. 趕緊把防曬乳拿出來塗 ...


等等要來去走森林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