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 我又敗家了 !!


 


 


這個料理棒看好久了 ...  一直很心動想要買 ..


但是又一直都沒有很積極的去做功課 .


這兩天忽然想到 .. 就認真的做一下功課  ! 


原本屬意 美國 Cuisinart   CSB - 77 TW  這款 !


已經開始詢價了 ~       結果 !!


半路殺出程咬金 --  韓國 TOKEBI 魔力料理棒 -- 豪華型 LuxuryV - 5000 !


因為 ... 看見它的 轉速 升級到 25000 rpm / min !!!     


美國 Cuisinart   CSB - 77 TW   的轉速是 12000 rpm / min !


當下立刻就變心了 ~


 




 


而且還很幸運的遇到當日限定大特價耶 !! 


那種歐巴桑怕買不到的心態又開始作祟 !! 立刻就敗了 !


 


出貨速度也超快速的 ! 當日下單 ! 隔天我就收到了 !!


 




 


拆箱拆箱 ~~~~


 



 


商品內容 : 魔力料理棒 、主機保護架 、 刀頭去除器 、 透明杯蓋 、


萬用粉碎容器 、 900 ml 料理杯 、 600 ml 隨手杯


加贈 : 雕花沙拉瓶 、 食譜


 




 



 


魔力料理棒 : 不銹鋼鈦金萬用刀頭





 


萬用粉碎容器 ! 底部還有吸盤貼心設計 ! 


使用的時候不會任意滑動 , 安全性更佳唷 !


 


 


 


哈 ! 事情就是那麼巧 ~


我才剛買了這新玩具 !


丟在車子上都還沒搬下車讓他開箱哩 !


今天下班回來 ~ 嫂子就拿著已經削好皮 & 冰凍的芒果回來 !!


然後又那麼巧 ~ 我們今天晚上吃小肥羊的麻辣口味 !


大家又吃的噴火 + 噴汗的 !!


所以 ... 飯後 .. 我就來開箱 & 打香濃好喝的芒果牛奶唄 !!


 





 


嫂子的大姐自家種的芒果 ...


還貼心的幫忙削好皮了呢 !


 






 


唉呀呀 ~ 好緊張喔 ~~ 第一次捏 ~~~





 


 


啟動 !!! 哇 ~~~ 好快速喔 ~~~


而且超靜音耶 !!   


 


 



 


真的不會亂噴耶 !!   


 




 


25000 轉 ! 果然猴篩雷 !!!      


 




 


不到 20 秒 .. 香濃順口的芒果牛奶就打好了耶 !!!   


 




 


讚讚讚 ! 敗的好 !!!   


 


 


老媽本來要碎碎念我又亂亂買 ...


喝了一杯香濃好喝的芒果牛奶之後心花朵朵開 ...


還跟我預約明天早上要喝香蕉牛奶 !!


沒問題的啦 !!!   女兒我 .. 打給你喝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