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跑去鹿港鬼混 .... 入住紅樓精品旅館 ..


臨時起意 . 所以沒帶相機 ..


用手機隨意的拍個幾張分享給大家 ...


 


 


這個 mark 是繡在抱枕上的 ... 紅樓連腳踏墊都有浮水印喔 !


整個就是企業化經營 !!! 看起來就覺得好舒服 !


除此之外. 備品非常的齊全 .. 除了沐浴乳、洗髮精、牙刷、棉花棒等正規備品之外 .


卸妝乳、洗面乳、沐浴球、髮夾、刮鬍刀等通通都有喔 !!


看的讓我心花怒放 ..... 超級貼心的啦 ~!!


 


哈哈哈 .. 原本沒有要拍照的意思 ...


所以照片都是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回來才拍的 .


備品的部分前一天晚上就用掉了 .. 零食也吃光了 ....


所以沒有他們的倩影啦 ....


 



住宿的話 . 入房時櫃台會提供兩碗泡麵當點心唷 ...


吼 .. 好久沒吃泡麵了 .. 其實也不餓 . 但是就是想吃 ...


所以三更半夜的就泡來吃了 ....





早餐以中式的為主 .


也有供應吐司 + 果醬 .


咖啡機 & 牛奶 & 柳橙汁 .





除了這些之外 .. 還有現炒的高麗菜 ..


好甜好爽脆 .. 好好吃 ..


稀飯的濃稠度是我喜歡的 . 讓我一口氣吃了 1.5 碗 .


別以為這樣很少....


因為我還吃了一份烤吐司啊啊啊啊 ....


真是快要撐死了 ..........





窗外一片綠地當停車場 ..


外圍還種了許多樹木 .


跟藍天相襯 .. 好美啊 ~~~!!!!


 



這天入住的是 131 號房 . 精品車庫房型.





一進房門就有一個好寬敞的小客廳 ..


那張紅色的沙發床 .. 好好躺喔 ..


電視在正前方 . 跟床鋪相對 . 可以前後旋轉的 . 很方便喔 ..





入口處擺了一部除濕機 .. 很少見 . 但是我覺得很讚耶 ..


台灣的氣候真的太潮濕了 ..


擺了除濕機 . 讓環境可以乾燥一點 . 也可以延長裝潢 & 傢俱的壽命 .


這個投資很值得 .



整間我唯一的抱怨就是 .. 怪了 .. 我竟然都找不到插座耶 !!


床頭櫃旁邊沒有 . 洗手間也沒有 . 洗臉檯旁邊也找不到 ..


挖勒 ......... 強耶 !!!!


幸好我聰明 .. 帶了一個萬用插座 ..


一山還有一山高.. 朋友看見我把這個插座拿出來都看傻了....哈哈哈哈哈哈 .....





沙發椅右手邊看過去就是按摩浴缸 .


浴缸不小喔 .. 可以容納兩個人沒問題.


旁邊還有一個小型的沖澡設備 .


有大花灑 & 小噴霧水龍頭可以用 .


底下是小石子防滑地面 .



按摩浴缸上方是自然採光 . 白天不開燈就超明亮的 . 好讚喔 !!





還有一個小小的液晶電視 ..


按摩浴缸晚上的時候還有七彩霓虹燈喔 ..





洗臉台 & 化妝台超 ~~~ 大的 !!


使用大理石檯面 . 很乾淨 .


大理石檯面底下也有 LED 燈管 .. 晚上會有藍光喔 ...


大鏡子對面有一張很大的竹椅 . 坐起來也很舒服 .


椅子旁邊是一個不小而且很穩的的毛巾架 .





馬桶左邊是小淋浴間 . 可是這天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 ..


上面的出水口一直都沒辦法出水耶 ..


然後我還呆呆傻傻的蹲著用下面的那個出水口洗澡 ..


洗完之後才想到可以去按摩浴缸旁邊那個花灑洗啊 ..


朋友說 : 妳真是笨死了 ....


挖勒 .. 還說我勒 .. 你還跑來幫我調了半天的水溫是怎樣?? 自己也沒想到阿 !!!!






床的軟硬度適中 . 睡起來很舒服喔 ~~!!


哈哈哈 .. 為了要拍照 .. 還指使朋友先去幫我鋪床 ...


鋪的還不錯嘛 !!


 


床的兩邊櫃子上都有遙控器喔 ..


所以要轉台就轉 .. 不用搶 .. 哈哈哈哈哈 !!!





牆上那個電視可以 360 度旋轉 .


所以可以躺在床上看 . 也可以躺在小客廳的沙發椅上看 .


兩個的角度都超舒服的 ~!


旁邊那張椅子被我們拿來丟行李 .. 沒坐到 . 但是應該也是很舒適才對 .




角落還有一台販賣機耶 ...


我們新奇的跑過去看 ...


啊 .... 好害羞喔 .........





是情趣用品的販賣機啦 ...


那個 .. 有需要的請自備零錢 ( 紙鈔 )  ...


因為本機器不找零喔 ...





飲料兩瓶 . 礦泉水兩瓶 . 零食很多款 . 而且都是知名品牌的 .


愛吃零食朋友看到好高興 .. 一下子就吃光光 ...


沖泡的茶包 & 咖啡包也都很齊全喔 .






這是餐廳準備的茶包 ..


看到是百年老店的茶 ..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我各拿了一包回來 ... 


 


 


好了 ..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亂七八糟介紹 ....


住得很滿意 .. 冷氣很強 .. 所以我們賴到中午 11: 30 才甘願打包行李退房 ..


因為外面好熱好熱啊 .... 房錢都付了 . 前一晚將近 11 點才入住 ..


給他住夠本的 ...


下次有機會 .. 還要再去住 . 真的還不賴喔 !!






 


 


紅樓精品旅館 . 官網 : http://www.redgo.com.tw/


彰化縣鹿港鎮福興鄉橋和街 62 號


04 - 784 - 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