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 6 .23 ( 四 ) 下班的時候被警衛伯伯攔了下來 ...


原來是下午的時候郵差伯伯送來了我的包裹 ..


警衛伯伯請我簽收 !!


 




 


哇 ~ 竟然還有包裝耶 !!


可愛的蝴蝶結 ~


 




 


一拆開 ~ 黃色的阿努努塑膠包裝外袋露了出來 ~


令我忍不住的大叫 : 哇 !! 好可愛 !!!


 





 


是略為透明的黃色包裝袋 ..


上頭印有 SNOOPY 的圖案 & 一堆我有看沒有懂的日文 !!


 








 


是一個手提袋耶 !!!


超可愛的啦 !!!


做工很精緻 !! 內部是紅色 + 白色的車線 ~ 我超喜歡的 !!


並且貼心的還有一個小內袋唷 ..


 




 


挺大一個的 !! 嘿嘿嘿 ~ 下次購物的時候 ..


我要帶他出門去啦 !!


 




 


超級可愛的阿努努阿 ~~~


 






 


還有一個皮製的吊牌 .. 上面是糊塗塔克 ( WOODSTOCK ) 唷 ~


 




 


這個朋友真的很熱情 ~


他跟我說 : 給我地址 !! 快給我地址 ! 不要廢話 !!!


然後又說 : 我去逛街 .. 就看到一個東西 .. 可是那個明明就是你的阿 !


我說 : 最好是啦 !!


他說 : 那上面明明就寫著 " 克萊兒 " . 沒有帶回來我受不了 !!


原本 6 月初我們約了要見面的 .. 後來有事取消了 ..


於是他就請郵差杯杯送下來給我 ! 真的是大感謝 & 超感動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