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3 天氣超級晴朗 !!


我們還相約吃火鍋 !!


真是超級感謝好姐妹 起司 & 浪姐相陪伴 ~


 



 


之前路過這家雲爐鍋物發現它好美 ~


淡雅的日式建築 ~ 門前還有優雅的造景 ~


一心想來這兒嚐嚐 ....


 



 


清澈見底的水裡有許多小金魚悠哉的游來游去 ~


 



 


本以為這樣的建築火鍋店可能價位會很高 ..


但門口的價目表一看 ..


ㄟv ~ 挺親民的呢 !


商業午餐也才 NT 138 .


一般的單點最貴也不過 NT 480 .


 



 



 


 



 


調味料區 .. 需要的人可以自行調製取用 .


 



 


提供烏梅汁、冬瓜茶、冰開水無限暢飲 .


 



 


他們家的烏梅汁很好喝耶 ~


讓我連續喝了三杯 .. 真是破紀錄了呢 ..


 



 


鮑魚沙拉手卷 ~


滿滿的生菜絲 + 柴魚片 & 香酥的海苔 ..


清爽好吃 !


 




 


傳說中喝了不會胖的鍋底 ...


使用野菜、牛蒡、蔬果等熬煮而成 .


不添加大骨粉、雞骨粉等添加物 ..


強調純天然的甘甜滋味 .. 素食者也可食用的甘醇鍋底 .






豐富的菜盤 !!



 


海陸雙鮮鍋物 ~ 蛤蜊 & 蝦蝦 .


這蛤蜊雖然不大 . 但是超飽滿 & 鮮美的啦 !!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哩 !!


 



 


起司跟我都很懶 ~ 不想剝蝦殼 ..


所以逼迫浪姐解決這堆蝦 ..


讓一直想約大家去吃易鼎活蝦的浪姐先解解饞 !!





 


左 : 手工雲品漿 → 採用魚漿、蝦仁加入野菜製作而成.是雲爐的熱門單點.


右 : 手工香草漿 .


兩款手工漿味道都不賴 .


煮好之後 Q 彈好吃 ~


 




 


梅花豬肉片 ~




 


特選美國牛 !!


兩款肉片的表現也不差 .


油花分布平均 . 輕涮幾下就可以輕鬆入口 ~





 


台灣鯛魚片 .


雕魚片也很新鮮 . 肉質細緻又甜 ..


 




 


呵呵 ~ 我又開始大鍋煮了 !


外面超高溫 .. 我們躲在冷氣房裡吃著搶搶滾的火鍋 ..


 




 


滿滿的一大桌 !


這次 .. 我們很振作 & 勤儉 ...


全部都有吃光光喔 !!


 



 


雲爐鍋物的 2 F 有一處竟然養著可愛的鳥兒耶 .


起司去上洗手間回來通報說樓上有小鳥 ~


阿浪二話不說立刻放下筷子拿著相機往樓上衝 ..


真的很愛鳥耶他 !!


 








 



 


好可愛唷 ~


起司說 : 就是電腦螢幕的三隻小鳥的那個小鳥阿 ~


記得那天我有問阿浪這是啥鳥 ..


他有回答我 .. 但是從我打這篇文章就開始想 ....


一直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捏 ...


是 .... 錦繡嗎 ????


可是我怎麼覺得不像錦繡二重唱 ????


 





 


還有小文鳥 .. 嘿嘿 .. 這個我有記得 ..


不過剛剛差點寫成  " 愛文鳥 "  ....


( 一心一意只想著要吃芒果 !!  )





 



 


洗手間也整理的很乾淨很美唷 ~ 


 


喜歡優雅安靜的用火鍋 .. 可以考慮來雲爐唷 ~


 


 


 


雲爐鍋物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 265 號


04-2475-6233



http://www.yunlu.com.tw/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