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我們幾個女倫的戰鬥力很強吧 !!! 


 


前篇都只是小點而已 . 大菜才正準備要上呢 !!!   


 


 






 


 


杜蘭小麥綜合酥炸海鮮盤 !!!


 




 


 


以杜蘭小麥麵粉調成的粉漿包裹上海鮮下去油炸 .


 


油炸的溫度足 . 每個海鮮熟度都很剛好不吸油 .. 恰恰好的鮮 . 恰恰好的甜 .


 


搭配了少許的蔬果沙拉 ... 感覺像是義式的天婦羅 ...


 


 




 


 


拿坡里式綜合起司 pizza .


 




 


 


中間上方有部分黑色點點 ... 那是使用藍霉起司熔化的結果 .


 


不是東西壞了發霉喔 ...


 


雖然起司就是發霉的東西咩 .. ㄚ不過不一樣啦 ....


 


 




 


 


綜合起司 pizza 比較鹹 . 所以搭配蜂蜜一起食用 .


 


口味變的超級豐富有趣 . 有機會一定要來 PRIMO 試試看 !!!


 


 




 


 


拿坡里式煙燻乳酪培根磨菇 pizza .


 




 


 


美麗的小姐幫我們現刨起司 ...


 


我們在一旁鼓噪的喊著 : more ~ more ~ more ~~ 


 


結果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


 


大人小孩都好 high 喔 ....


 


 




 


 


USDA 頂級窯烤肋眼厚牛 20 oz ! 


 




 


 


我的媽媽咪呀 !!!! 


 


這盤一端進來 .. 我們全部大聲尖叫 .......


 


這 ....... 確定只有 20 OZ 嗎 ???!!!!


 


整個盤子都擺滿了耶 !!!!


 


事後 店經理 Ray 也笑說 : 我也嚇到 . 這片牛真的是近日來最大的一份 !!!


 


那個 ... 不管 ... 下次我們來請比照辦理 !!  不然就退費 !!! 


 


 




 


 


先煎後窯烤的迷人 5 分熟 !!!


 


 




 


 


吼吼吼 ..... 雖說是 5 分熟 . 卻是鮮嫩無比沒有血腥味的美味呢 ..


 


媽呀 .. 我的肚子好不爭氣喔 ... 竟然只吃的下這一小片 .......


 


 




 


 


帕瑪巴薩米可醋油封鴨腿 !!


 


這也是店經理 Ray 的推薦 ! 好 ! 給它點下企啦 !!! 


 


 




 




 


 


鴨皮一整個超級脆口的啦 !!! 


 


鴨腿感覺比較乾一點 . 是 " 鴨性 " 吧 . 鴨肉本來就沒有雞肉那般鮮嫩多汁 .


 


這鴨腿的皮真的超級好吃的 ! 不輸烤乳豬的皮喔 !!!


 


 




 


 


窯烤羊肩排 !!!


 


繼續繼續 ..... 看倌們 .. 我想你們光看也飽了吧 !!!


 




 




 


 


還有師父現場幫我們 " 分屍show " 喔 !!!


 


七分熟的窯烤羊肩排 . 鮮嫩好吃 . 沒有可怕的羊羶味 !


 


 




 


 


我嚷嚷說 : 可以幫我們擺的美美的嗎 ?? 我們要拍照啦 !!!


 


師父立刻二話不說的把他們擺的美美的 !!!


 


然後又是一陣尖叫 &  快門卡喳卡喳聲 ....


 


 




 


 


旁邊的烤蔬菜也超甜超好吃的唷 !!! 


 


 




 


 


還有甜點可供挑選 . 不過我們都沒選 !


 


因為這裡 " 只是 " 第一站阿 !!


 


我們還有下一站呢 !!! 


 


 




 


 


我跑去上完洗手間之後 . 平常很天的我 .. 嗅到空氣中有不尋常的氣息 !!


 


一股暗黑的力量襲擊而來 ....    


 


忽地 .... 店經理 Ray 衝了進來 ......


 


全部的人那瞬間移動大法似乎已經練了幾百年般的迅速移到到我的正前方去 ...


 


然後大的小的全都拍起手來唱起生日歌來了啦 !!!!   


 


 


 


 


我心裡的 OS : 幸好我剛去完洗手間 . 不然我肯定感動到尿褲子啦 ...   


 


 


 




 


 


隨後小靈兒咚咚咚的冒出來說 : claire 阿姨 ! 生日快樂 ! 這個送給妳 !!!


 


吼 ... 怎麼那麼可愛又窩心啦 .....  


 


嗚嗚嗚 ..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應該只能用 " 呆若木雞 " 來形容吧 !!


 


 


 


 


Dear 姐妹們 ~~


 


謝謝你們辛苦的策劃 . 也感謝你們排除萬難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這個聚會 !


 


唉唷 ... 真的好感動喔 ......


 


還有阿 .. 要謝謝小靈兒 . 這次的聚會都是因為妮低撒嬌 .


 


忙忙忙低 Amy 阿姨才想盡辦法撥空陪我們大家唷 ...


 


還有阿 ... 演的最賣力的小瑩 . 真的辛苦妳了捏 ...


 


阿 .. 我就真的很天 .. 一點都沒有發現你們的 " 計畫性排擠 " ..


 


害的你要想盡辦法圓回來 ... 哈哈哈 ... 這真的讓我破涕為笑啦 ..


 


 


 


*。*。*。*。*。*。*。*。*。*。*。*。*。*。*。*。*。*


 


 


筍乾姊姊為了讓大家聚會更有參與感與遊戲性 。


 


所以想了一個小遊戲 . 就是要大家猜測這一餐 + 第二站的甜點總共 How much !


 


猜中會有獎金唷 !!! 


 


 


 


 


唉 .. 結果 .. 射手果然沒有金錢概念 ...


 


第一關的謎底揭曉我就成了最後一名了 ....


 


獎金飛了啦 ...... 


 


 




 


 


 


 


店家資訊


 


PRIMO  trattoria ( 總店 )


 


pizza.pasta.cheese.wine


 


台北市復興路一段 107 巷 14 號 1 樓


 


04-2711-1726


 


 


 


PRIMO pizzeria


 


pizza  Napoletana


 


台北市光復北路 11 巷 99 號之ㄧ


 


02-2528-2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