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就是美麗又有個性的老闆娘 ...


 


我跟筍乾姊姊在店剛開門沒多就就到了 ...


 


小小的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


 


 




 


 


小瑩帶著軒軒 & 小靈兒提早來跟我們會合 ..


 


我在出發前還問了一下小瑩台北天氣如何 ...


 


她說 : 我穿無袖 + 一件薄外套而已耶 !!


 


到了現場 .. 真的就脫了 !!!   


 


 




 


 


小靈兒真的超級可愛的  ...


 


她送上了小禮物給筍乾姊姊 .


 


筍乾姊姊問她說 : 你知道 Amy 阿姨說聚會不能帶小禮物嗎 ?


 


如果帶了 . 下次就不能參加聚會喔 !!


 


小靈兒羞怯的回答 : 知道阿 ~~


 


 唉唷 ... 好甜好甜喔 ..........


 


這 .. Amy 阿姨應該也捨不得不讓她參加聚會吧 ...


 










感謝美女幫我們倒上美酒  ~~


 




 





 



哈 .. 其他人都還沒到 .. 所以我們三姐妹就自己先乾杯啦 !!! 


 


軒軒緊握著酒杯 ... 難道她也想來乾一杯嗎 ???


 


不過小靈兒卻看傻了眼 ...


 


親愛的  .. 我不是酒鬼阿姨喔 ..... 


 


 



 


 


Judy 隨後也拎著 Apple  &  Bob 一起來了 .


 


 









 


 


小瑩超認真的到處拍 . 隨時記錄著 ...


 


小珍也帶著乖巧的衡寶貝一起來囉 ...


 


 




 




 




 


 


 ... 忙碌的小瑩媽咪  .. 除了要拍照要聊天之外 ..


 


還要忙著餵食小朋友 !!!


 


一桌子滿滿的菜 . 超級豐盛的啦 !!


 


 




 


 


店經理 Ray 被老板娘叫進來賠罪 !!


 


因為事前在確認 MENU 的時候  .


 


Ray 說沒有雞肉 . 結果我們卻點到了一份辣雞翅 ...


 


老闆娘說要把 Ray 調去洗碗 .. 要他好好的反省一下 !!   


 


OH ~ 可憐的 Ray .. 希望我們下次再去的時候 .. 你可以回歸 " 在外面混 " 的生活 ...


 


 




 


 


這張照片 ..... 超好笑的 .....


 


Ray ! 人不是小瑩殺的 . 你想對她做什麼 ?????? !!!!!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


 


我發現小瑩拍照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皺眉頭耶 ..


 


但是這張她沒有喔 .... 因為 . 她正在抓取她最愛的鏡頭 ~~


 


 




 




 


 


就是大小妮子 & 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摺紙的溫馨畫面啦 !!!


 


 




 


 


假扮大學生的小珍 !!!


 


妳妳妳 !! 看起來真的好年輕 .... 忌妒忌妒阿 ........


 


 



 


 


這三個倫 ..... OH .不 . 還有筍乾姊姊 ...


 


她們到底拍到我多少 " 呆若木雞 " 的照片阿 .....


 




 


 


忽然間 ... 我熊熊回過神來 .. 立刻抓起相機拍回去 !!!


 


 


 


 


親愛的姐妹們 ... 謝謝妳們給我的這個大驚喜 ~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好感動 ~~    


 


網路真的很神奇 . 好奇妙 . 還有 ... 我有著無比的幸運 ...


 


認識了妮們 . 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