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 ... 每天上下班的堤防路今年拓寬了 ~


 


而且 .. 還有路燈呢 !!! 


 


之前只有小小的雙向單線 . 並且... 連一盞燈都沒有 . 一整個暗咪摸  !! 


 


這條道路 . 有許多砂石車 & 大貨車會走 .


 


每天都是在比誰的技術好 、 比誰的心臟比較大顆 !!!


 


 


 


 


 


99.10.26 這天 . 台中的風速應該有 20 級吧 !!!! 


 


風大到很難行走 ! 大樹都彎腰了呢 ~~ 






 




 


 



 



 



 


 


下班時間慢吞吞的準備回家 ...


 


一出不見天日的辦公室 . 抬頭瞧見了天邊還有一抹紅 .. 


 


哇 ... 好美喔 ~~


 


立刻不顧那 20 級的風速  !!  熱血奔騰的駕車趕往河堤 ...


 


拍下這美麗的景色 ~~


 


 




 


 


長長的河堤  ... 靜靜的傍晚  ~ 還有超大的風 + 被吹的像個瘋婆子的我  !!


 


 





 


 


風真的好大  .. 有點兒站不穩腳步 . 拍下了模糊的畫面 ...


 


那一片暈紅加上燈火閃閃 .. 好美喔 ~~


 


 




 


 


河堤 ... 真是一個好地方  ~ 登高而望遠 ... 多了一份寧靜 . 少了一份繁雜 .


 





 


 


燈火閃閃 ... 倒印在小小的河裡 .. 諾大的建築物 .. 靜靜的矗立著  !!


 


 


。*。*。*。*。*。*。*。*。*。*。*。*。*。*。*。*。*。*。*。


 


 


99.10.27 ... 下班時間 . 哈 .


 


我又不顧那 22 級的風速 ... 飛奔至河堤吹風拍照了  !!


 


沒錯 . 今天的風比昨天還要大 !!!! 


 


 




 


 




 


 




 


 



 


 


 


嗚嗚嗚嗚 ... 不知道是我跑太慢 ? 還是太陽下山的太快 ???


 


我來不及拍下他最美的時候 ..


 


當我爬上河堤 ... 那夕陽的餘暉 .. 已經漸漸散去 ....


 


讓我措手不及 !! 


 


只拍到了那一點點 .. 一咪咪 .. 少少低圍在雲層裡的橘 !!!!


 


 




 




 


 


高空上的飛機 ... 機上的旅客 . 一定見到了非常美的夕陽吧  ~~


 


 




 









 


 


風好強好大 !! 雲層移動的超快速 ....


 


好像趕著去哪裡 ...


 


 


 



 




 




 




 


 


 


冬天真的到了  ~ 太陽 ... 好早就下班了 .....


 


讓我 ... 來不及 !!


 


下次 .. 我一定會跑快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