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


 


同事土太郎家的可愛小千金 ...


 


小小的她 ... 牽著小小的小可愛 ...


 


 


 



 


 


台中都會公園 ~~


 


哈哈 ... 我這個假台中人 ...


 


這麼大又有名的都會公園 ...


 


我可是第一次來報到哩 ...


 


 



 


 


土太郎 & 芳太郎說 : 妳太幸運了 !!


 


因為這麼大的都會公園 ...


 


通常都是人滿為患 + 艷陽高照 !!


 


這天是星期六 .. 我們下午 2 點多到 ...


 


迎接我們的可是陣陣的涼風呢 ...


 


而且 .. 人好少喔 ... 真的好幸運 !!


 


 



 


 


這張照片我也超愛的啦 !!


 


我家的小可愛根本跟他們是一家人嘛 ....


 


吼 ... 連從背影都可以感受到土太郎對他家小千金滿滿的愛 ...


 


難怪芳太郎會吃醋了 ...


 










 


 


彤彤妹妹喜歡散步 ... 可是小小的她不耐走 ...


 


走一小段路就會張開手臂奔向媽媽說 :


 


媽咪 ... 抱  ~~~  』


 


 






 


 


後來不知道是誰的想法 ...


 


把小可愛的牽繩給她 ... ( 還是她自己跑來牽的 ???? )


 


哇 ... 她走好久好久好久喔 .... 


 


我笑著跟芳太郎說 : 『 下次你們要逛公園或是河堤的時候 ...


 


我家小可愛可以出租啦 !!   』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


 


 



 



 



 


 


狗狗coca ... 狗狗coca --- 彤彤妹嘴裡小小聲的喊著  


 


 



 


 


哈哈 ... 真不知道是小可愛蹓彤彤 ...


 


還是彤彤妹妹蹓小可愛 ....


 


因為小可愛幾乎不用牽繩 ...


 


如果出門去逛公園 .. 他會很 high .. 然後小奔跑 ...


 


我們在一旁總是提醒著說 : coca ~  慢一點 ~~ coca ~ 慢一點喔 ....


 


 



 


 


哈 ... 很累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