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決定六月要去墾丁玩的時候 .


就先大概的搜尋了一下屏東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


無意間搜尋到很多人推荐的 -- 心之和烘焙屋 !


但是看了很多網誌 .. 每個人都說排隊排到爆 .


下午茶不接受預約 . 只接受現場候位 .


店鋪不大 . 坐位不多 ~ 人手不足的情況下 .. 服務的態度也 ..........


OH !! My  God !!  這是我最怕的情況 !! 立刻把他從行程裡刪除 !!



隔天 .. 看見格友小子媽發表台北日本來的老爺爺起司蛋糕那篇文章裡的回應 .


竟然這麼巧 . 就有提到屏東的心之和的起司蛋糕不錯 .


小子媽都說讚耶 !! 這下 .. 又激起我的鬥志了 !!


不過 .. 經過深思熟慮 & 783 次的沙盤推演之後 .


我們出發那天是週六 . 而且以我們倆的隨性 .. 想要要下午兩點前到達 ..


沒有意外的 ... 肯定是 ... 不 !! 可 !!! 能 !!!!!


可是 .. 又很想吃阿 ~ 怎麼辦呢 ????


呵呵 ~ 當然就是運用我最愛的宅配服務囉 ~~




吼 ~ 這心之和的電話也太難打了吧 !!


本姑娘原本心機很重的在他營業時間前五分鐘撥過去 .


想說 .. 肯定已經有人上班準備開店 ..


結果 !! 好樣的 ! 立刻踢到鐵板 . 原來 .. 不是只有我耍小手段阿 !!


電話打不通 !! 好 !! 那我就傳真 !!  ( 小子媽敎我的 !!  )


不會吧 !! 竟然連傳真都是佔線中 !! 哇勒 !!!!!  




沒關係 .. 我是出了名有耐性 !! ( 咦 ? 誰說的 ???  )


使用記憶傳真 .. 哈哈 .. 讓傳真機先記憶 . 然後不斷的重撥 . 一接通 . 立刻傳過去 ..


哈哈哈 !! 讚啦 !! 果然成功了 !!


傳真成功之後 . 我繼續不斷的重撥著店裡的電話 ..


因為必須要進行確認訂購物品 & 詢問帳號 & 到貨日期 & 付款方式 !!


 



想說他們沒有免運的優惠 . 所以決定各項商品都來個幾樣嚐嚐 .


結果 .. 沒想到 .. 起司蛋糕 &  蛋糕卷到貨的日期不會一樣 !!


常溫的商品也要另外安排時間做常溫的配送 !!


哇哩勒 .. 那我光是付那些運費的錢 .. 都可以吃ㄧ次大餐了耶 !!


最後只好取捨 . 先訂購最夯的起司蛋糕 ~


一等 .. 就是兩個月 !!! 久到我都已經忘了這回事了 ........




起司蛋糕屬於重乳酪 . 有六吋的 & 迷你的三吋 .


三吋有販售組合的品項 . 不過只有販售 6 種口味的組合 . 沒有 3 種口味的組合品項 .


所以我直接訂購迷你 3 吋的 6 種口味組合商品 .


6" : NTD 500 / PC ;  3" : NTD 150 / PC .


組合商品的價格跟單買的價格一樣捏 ...



無緣的蛋糕卷 ~ 再會 !!


人家想要一次買齊跟 S 一起分享的說 !!  失算 !! 討厭 !!




長條型的盒子 . 共有兩層 . 一層各三個 !


使用的包材還不錯 . 蠻堅固的 . 而且很簡單不花俏 ~ 我喜歡 ~





巴掌大小 !! 不過一次六款 . 又有新鮮度的問題 . 也是挺傷腦筋的呢 !



由左至右 . 上排 : 原味經典起司、香橙起司 、蔓越莓


下排 : 巧克力 、香草子、超濃味起司













哈 ! S 人真好 ~ 不介意我先拆了她那盒來拍照 .




而且 ~ 還幫我準備了一杯有可愛拉花的熱拿鐵 ..






原味經典乳酪 - - 底吃起來較潮濕 . 不是酥口的那種 .


起司本身味道很濃郁 . 口感也細緻 .


不過 .. 怪了 .. 怎麼感覺 .. 鹹了點 ???


原以為我味覺出錯 . 沒想到 . S & S 的ㄤ都說鹹 ..


比例加錯了嗎 ???


呵呵 .. 拍了半天才發現人家其實很貼心 ..


每個起司蛋糕的底部都有標示口味的貼紙呢 .




立刻再拿出另一款 - - 巧克力乳酪 來試試 .


貼心的事不只一樁 .


雖然只是小小的三吋 . 店家也已經事先幫忙切成四等分了唷 .




巧克力味道濃郁 ~ 好像在吃冰淇淋 . 而且不會太過甜膩呢 .


後來我還吃了香橙起司 . 帶點果香的起司蛋糕一直都是我的愛 ~


果然濃郁中帶點清爽 ~ 好吃 !


其他口味 . 都被別人給終結掉了 .. 不過 . 大家都說味道不賴唷 ~


所以 .. 會不會恰好是經典原味的鹽巴失手加了兩次呢 ??



 


心之和烘焙屋  Wenie Bake House


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 108 號


08 - 789 - 7322


0927 - 778 - 709


AM 8:00 ~ PM 8: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