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好 high 喔 ... 是因為有大餐可以吃嗎 ????


 


小可愛也很開心 .. 哈 .. 他只要可出門鬼混都很開心啦 ...


 


老爸一附鎮定的樣子 ...


 


 



 


 


其實我們家很少這樣出來吃ㄧ頓飯 !!


 


老爸愛吃日本料理 ... 總是跟他那群好友去固定的日本料理店用餐 ...


 


老媽勒 .. 就夫唱婦隨囉  ....


 


所以這餐 ... 我還真怕他們會吃不慣呢 ...


 


 




 


 


照片裡穿粉紅色長髮的就是美麗的老板娘唷 ....


 


講話輕輕柔柔的 ... 好有氣質喔 ...


 


 




 


 


大家就定位 ... 準備要上菜囉 ~~~~





 


 


這位就是今天的 " 金主 " 啦 !!  


 


超極感謝你捏 ... 讓我省了一攤 !!  


 


拍照的時候我不斷的提醒他縮小腹不要駝背 !!


 


嘿嘿 .. 這張照片可以拿去徵婚啦 !! 


 


我要請他捧鈔票來跟我贖回去 !! 


 


 




 


 


小腹縮的太辛苦 .... 開始呼叫小可愛 ~~~


 




 




 


 


偷吃步 !! 竟然用小可愛來遮他的肥肚肚啦 !!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 


 


大家坐在一起,輕鬆自在的聊天 ~~    難得的畫面 ~~~


 


 




 




 


 


唉 ~~ 真是不配合的一家人 ...


 


我說要拍一張乾杯照 ! 都沒有人要理我啦 !! 


 


講了半天大家才勉強的拿起杯子 ... 吼 .. 還是把手掛在桌上的那種耶 ...


 


豬爬飽  &  會長 & 壞媳婦的團員們  ~~ 還是你們對我最好啦 !!  


 


 




 


 


你看看 ... 宅弟 & 貢丸哥這時候嘴裡說著 : 吼 ~~~ 你很囉唆耶 !! 


 


哼哼哼 ... 討厭鬼 !!  


 


還是九妹子人最好了 ~~ 超配合的對鏡頭笑了呢 ....


 


 




 




 




 




 


 


最要好的爺孫倆啦 !!


 


他們倆阿  ... 最會犯相思了 !!  感情好的不得了呢 ....


 


每次老爸出差或是出國 .. 小可愛都會沒精打采的 !!


 


老爸一回來就立刻生龍活虎的又跑又跳的 ...


 


 




 




 


 


這頓飯 ...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 很滿意 !!


 


呵呵 ... 真是令人開心 ~~~


 


班比納 ! 謝謝你 !! 我們 ... 愛上了這裡 !!


 


也愛上了老板 & 老闆娘了 ! 那天 .. 特別的投緣 !


 


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 ~~ 聊到最後一桌 !!


 


還聊不完 !! 老闆 & 老闆娘還跟著一起聊到停車場去呢 ...


 


爸媽跟老闆談論著山上的夢想 ! 老闆娘跟我們聊小可愛 !!


 


真是聊到欲罷不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