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 ... 介紹一下 ... 我喜歡吃的麵點 ...


滿滿的一大籃 ... 是我們在老闆即將關店的前一刻衝下車大呼 ........


老闆 ........ 等一下 ............ 還有嗎 ?????????????        』


阻止老闆關店.... 搜刮得來的戰利品 ....


我們 ... 真的很誇張 ... 幾乎是連滾帶爬的耶 ....


 




 


 


就是這家 !位在豐原中正路上的 東北味燒餅 ...


我常常大呼 .. 豐原沒有好吃的東西啦 ...


結果 ... 這下子 ... 竟然在豐原出現了一家我愛吃的麵點店 !!


板回了一城 !!   


 




 


 


我冒險又跑到車水馬龍的馬路上 ... 就為了要拍下整個店的樣子 ....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 老闆怎會自己站在窗口傻笑 ...


哈哈 .. 不要誤會他啦 ... 本來 ... 他在跟 E 小姐說話 ...


當我大叫說 : 『 Elaine ~~ 會拍到你喔 !! 』


哇塞 ... 這女人動作超迅速的就馬上出鏡了耶 ...


老闆看到這景象忍不住一直笑 ....


 



 


 


這個角度是為了要拍 " 門牌 " 給大家看低 ...


就在中正路 757 號唷 !!


還有斗大的營業時間 !


老闆禁不住我們的央求 ... 進去煎餅了 ....  所以不在  !! 


好笑的是 ... 老闆要進去煎餅的時候 ...


我還靠在窗上大叫 : 老闆 .. 你要多加點愛進去喔!這樣餅才會更加好吃!


Elaine 在旁邊傻眼 & 大笑 ... 沒想到 ..


老闆竟然還回應我說 : 好 .. 我會加很多愛 ...     


 




 


 


200 元以上可預訂 !!


500 元以上可外送 !!  ( 限方圓 5 公里內 )


JU 姐 ! 可以考慮看看唷 ... 你們那應該在外送的範圍之內吧 .... 


 




 


 


我覺得這家店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


老闆對麵點的熱情  &  對客人的熱情 ... 都令人感到很棒 !!


東西用心  &   對自己的產品有滿腔的熱情 ... 就是好吃的最大關鍵 !!


老闆 ... 這份熱情 ... 你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


 


還有一點一定要說 ...


整家店超級乾淨!!這真的很了不起! 


表示老闆很尊重自己的店!也很尊重客人唷 !   


 



 


嘿嘿嘿 ... 是因為老闆的熱情嗎 ????


覺得今天拍的照片表現都很不錯耶 ...


很清楚吧 !!







 


看到了嗎 ?? 營業時間是下午 2 點到晚上 8 點唷 ....


我們就是在晚上 8 點的時候大叫衝下車的 !!


所以想要 order 的人 ... 要記住時間唷 ....


不然除非你有跑百米的好腿力  &  唱歌劇的實力 !!


不過 ... 這兩項 .. 我跟 Elaine 都沒有 ....    


我們有的只是  ... 絕對要吃到的厚臉皮 ..... 


 


 



 


 


這個就是我最愛吃的 --- 東北筋餅 !!


真的超 Q 又不油膩 ... 還有淡淡的麵香 !!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 .. 老闆說 : 都賣完了耶 ....


我一直拜託他 ... 一定還有麵糰庫存 ... 開鍋幫我們煎啦 !!   


結果 ... 老闆竟然真的答應了耶 ....     


超級開心的啦 !!  都想在當場轉圈圈了 ....


有看到左下方比著 " 讚 " 的大頭嗎 ?????


 




 


 


正版的本尊在這裡 !! 


老闆粉帥後 ...    滿滿的笑容 ~ 不因為我們耽誤到他關店的時間而臭臉 ...


甚至超級熱情的跟我們介紹他的麵點 ...


還願意讓我幫他拍一張照呢 !! 真是感謝捏 ...


 



 


 


熱情的老闆還招待我們倆先喝一杯超濃又好喝的豆漿 !!


(  都喝完了才想起要拍照 ... 好在我還剩半杯 ...  


不然就請老闆再請我們喝一杯順便拍照     )


 


哈哈 ... min ~~ 我突然想到 ... 最近真的好像一直被招待耶 ...


實在是非常低拍謝 !!   


那個 ... 大家可不要一直去找老闆說要 " 招待 " 嘿 ...


這個一杯 NT 15 !! 真的值得花銅板去買來喝唷 ...


 



 


 


來個產品介紹吧 !! 


那個 ... 好像 .. 又有老闆 " 招待 " 的了 ... 


除了 " 軟麻花 " 之外 ... " 芹菜雞蛋餅 " 也是招待的 !


我笑著說 : 老闆 .. 我們再待久一點 .. 你會不會把架上的都送給我們阿 .... 


 


那個黑糖奶酥是我心中第二名的好吃 !!


酥酥的餅搭配超香的黑糖奶酥 ... 口感層次分明 ...


滿嘴的酥口 & 黑糖香 ... 真的好好吃喔 ..... 很開胃捏 !!


 


Elaine ~~ 對不對 .......      還好我有搶到 ...


 


紅豆燒餅的紅豆餡 .. 是老闆自己炒的唷 ...


濃濃的紅豆香,不會太甜膩 ! 搭配軟 Q 的餅一起吃 ! 超搭的 !


蔥花燒餅 --- 想當然爾 .. 有蔥的焦香 & 甜味 ... 是麵點的必點基本款啦 ...


軟麻花 & 芹菜雞蛋餅我沒搶到 ...  不過看家人吃下的表情 ...


我想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唷 ...


 


 



 


 


 


想吃嗎 ???  目錄在這囉 !! 拍的粉清楚後 ...


除了麵點 .. 還有豆漿 & 冬瓜露 ... 都是 NT 15 .


 


 


 


哈哈 ... 今天的手一點都沒廢耶 !!


老闆真是賺到了 ! 應該是你的熱情 ... 讓我的相機也感受到快樂的氛圍了吧 ... 


 


 


 


 


 


番外篇 :


 


Elaine 竟然跟老闆說我拍照是因為在寫部落格...


還跟他吹噓我格超人氣 ... 


( 唬誰ㄚ ???    可憐的老闆 ... 被騙了 ...    真是抱歉阿...   )


老闆笑笑的說 : 是喔 ... 那你什麼時候會寫 ???


我笑著說 : 我想 ... 大概是明年的 8 月吧 ....


沒想到老闆竟然還回我說 : 一定要過了明年的中秋節嗎 ????     


真是一個風趣的老闆 ... 今天 ... 真的很開心 !!


 


 


=========================================================


 


101.04.28 更新資訊


因應原物料價格上漲 .


商品販售價格略有調漲


 


更新價格為 :


東北筋餅 一張 70 元 ; 半張 40 元


鮮肉燒餅 30 元 ; 紅豆燒餅 25 元


芹菜雞蛋餅 25 元 ; 黑糖奶酥 25 元


蔥花燒餅 20 元 ; 油鹽燒餅 20 元


地瓜餅 20 元 ; 軟麻花 20 元


古早味豆漿 15 元 / 杯


 


 


 


 


店家資訊


 


東北味燒餅


04-2520-5108


豐原市中正路 757 號


下午 2 : 00 ~ 晚上 8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