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買 " 黃金泡菜 " ....     好吃的不得了 ...


 


後來又陸續買了新產品 " 黃金月芽 " !!


 


 




 


 


季節限定商品耶 ...


 


不過我想應該是騙我的吧 ...      


 


ㄟ .... 我還真的買了耶 ...


 




 


 


挖出一大堆 ... 長這樣 !!


 


月芽 .. 應該就是海帶芽的意思 ...  


 


嗯嗯嗯 ... 我喜歡吃海帶相關食品 ... 開心 ~~~~


 


淡淡的辣味,滑溜溜又新鮮、一點點脆口的黃金月芽 ...


 


還真好吃 !配稀飯超搭的 !!


 


 






 


 


這天買了我超愛的豆包 !!


 


想要讓他們 " 在一起 " ...


 


先把豆包川燙過!然後切條狀!一點韭菜切段備用!!


 


起鍋 .. 一點點油,下韭菜炒香,加上豆包 & 黃金月呀!


 


一點點水悶煮一下 !!


 


就好了唷 !! 超極簡單的吧 !!


 


這菜 .. 簡單 & 便宜 又好吃捏 !! 也是屬於我這個懶人的料理啦 !!


 


完全沒有技術性可言! 但是真的好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