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喔 ~~~ 


 


還好我有帶充電器!! 先小小的充一下電。。。


 


不然阿 ~ 這精采的下半場就沒囉 ~~~  


 


 




 


 


 


林巧巧ㄚ。。。每次聚會都是令我們最怕的人 ~


 


因為你阿 ~ 糊塗慣了 ~ 這次打電話提醒你的時候。。。


 


你竟然大聲的回答說 : 挖災挖災 ~ 星期天下午兩點!! 


 


厚厚厚 ~ 這麼臭屁喔 ~~~ 嚇到我了 ~ 


 


ㄚ結果 ~ 你還是最後到的啦!!  而且這次是忘記帶手機 ~


 


讓我們大家打翻天找不到人 ~ 真是急死我們了 ~ 


 


 


 




 


 


grace ~~ 這次的聚會 ~ 真的好棒喔 ~~


 


你真的準備一大盆的沙拉來耶 ~~ 


 


缸溫啦 ~~~  


 


 




 


 


 


可愛的小映晨ㄚ ~~ 你跑這麼快 ~ Claire阿姨的技術沒那麼好啦 ~


 


都把你給拍模糊了 ~ 


 


不過 ~ 還是看的出來你的超可愛 ~ 


 


 




 


 


美彤家真的是小朋友 & 大人的天堂 ~~ 


 


因為有一個超多玩具的遊戲間 ~~


 


我們一聚會 ~ 小孩子自動就會被吸進去。。。然後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大人呢 ~ 嘿嘿嘿 ~ 就可以悠哉 + 安心的聊我們的啦!! 


 


 




 


 


 


真的好多玩具喔 ~~~  


 


大家都去找自己喜歡的玩具玩 ~


 


偶爾會搶一下。。。哭個幾聲。。。不過 ~!OK的啦!! 


 


 


 




 


 


 


雯雯這次帶了寶貝兒子來耶 ~~ 


 


雯雯很可愛 ~ 知道懷孕之後傳了簡訊告訴大家說他"鬧出人命了"。。。 


 


跟老大差了8歲 ~ 有點兒辛苦 ~ 但是大家都祝福妳唷 ~ 


 


加油喔 ~~ 


 


 


 




 


 


 


這次的照片 ~ 我很有信心啦!!


 


一定是壓軸 !!  因為我超多的啦!! 


 


連peter都看的津津有味。。。


 


當然 ~ 也讓他受了不少的驚嚇!! 


 


美彤的老公更是用心 ~


 


照片全部都用成電子檔 ~


 


在電視上一直撥放。。。


 


好多很甜蜜的照片呢 ~ 


 


這次grace被大家笑慘了 ~~


 


因為他有些照片一個洞一個洞的 ~ 不然就是缺了一角的。。。


 


因為他把那時候的一個情敵給剪掉!!


 


我們大家都笑她 : 好幼稚喔你 ~~~   


 


這就是生長過程的有趣回憶 ~~ 


 


 




 


 


 


可惡的林巧巧 ~ 看著我前幾年的照片大呼小叫的。。


 


" Claire ~ 你那時候怎麼那麼漂亮ㄚ ???我都忘了你那時候那麼美 "


 


"Claire ~ 你的腿看起來好長喔 ~~ "


 


哇哩勒。。。。我該回答什麼ㄚ ???


 


好吧 ~ 那個見過我本尊的人 ~ 請屏氣凝神!


 


先做 8 次的深呼吸 ~~ 


 


吸氣 ~ 呼氣 ~ 吸氣 ~ 呼氣 ~ * 8次!! OK ???


 


 


 


Elaine 竟然在神不知鬼不覺得時候翻拍一張我之前的呆樣!! 


 


 


 


 


 


 


 


 


 


 



 


 


 


影中人之。。。是我本人!!


 


ㄟ 。。好啦 ~ 開玩笑的 ~ 左邊那個是我啦!!


 


那時候我可是勇的像條牛哩 ~ 健康寶寶一個唷 ~ 


 


厚 ~ 怎麼沒拍一張沒那麼呆的ㄚ ???


 


Elaine阿 ~ 等我有空。。。。


 


我照片很多唷 ~~嘿嘿嘿 ~~~ 


 


 


 


相關文章連結在這裡


 


伊蓮恩 的 970615壞媳婦俱樂部~貴夫人下午茶之少年回憶錄(人物篇)


 


Grace~ 壞媳婦下午茶~~之少年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