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媳婦又聚會啦 ~~ 


 


這次的聚會敲了好久喔 ~~ 還因故延期一次呢!


 


會長 grace & 美彤還差點記錯了時間哩 ~ 


 


不得不說:老天爺真的很疼愛我們!


 


星期六還下著豪大雨呢!


 


到了我們聚會的星期天 ~ 給我們的是一個好天氣哩!! 


 


這次的主題勒。。倒是很快就出現一半。。。輕食下午茶。。。


 


是會長 grace 提起的 ~ 原因很簡單 !


 


就是我們一直在講的 :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聚會都吃的太豐富ㄚ ????


 


所以 ~ grace 說:這次就來舉辦"貴夫人輕食下午茶"唄。。。


 


以簡單清爽的生菜 ( 蔬菜 )& 點心為主。。。


 


上次在晶典酒店的聚會。。。grace 帶了以前的照片來分享。。。


 


 


所以 ~ 另一半的主題也呼之欲出囉 ~


 


我說:加碼演出" 年少輕狂回憶錄 "吧。。。 


 


訊息發布:除了餐點&小孩之外 ~ 還要準備以前的照片才可入場唷 ~~ 


 


 


 




 


 


一個不小心 ~ 美彤家的這個餐桌 ~


 


又被擺滿啦 ~~~ 


 


 




 


 


拍照至此時 ~ 我首先驚呼尖叫 : 阿 ~~ 沒電!沒電!救命ㄚ。。。。


 


我的相機沒電啦! 


 


看到桌邊的小朋友沒 ?? 早就按耐不住這些阿姨們一直拍照!! 


 


 


 




 


 


 


 


當我驚呼完沒電之後 ~ 會長 grace 也接著大叫 : 阿 ~ 我的也沒電!!


 


那ㄟ安ㄋㄟ˙ ????    


 


此時 ~ 只有Elaine 繼續悠哉的用手機拍照。。。。


 


嘴角還冒出得意的笑容勒 ~ 


 


所以 ~ 菜色方面。。。要請大家移駕去 grace & Elaine家瞧瞧ㄌ !


 


 




 


 


看看這桌菜 ~ 果真是 "貴夫人輕食下午茶 "該有的菜色哩 ~~~ 


 


grace 阿 ~~ 你的涼拌菜 ~ 每一道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 


 


雯雯懷孕胃口一直不好 ~ 這次吃了你的沙拉之後,竟然回到家還念念不忘耶 ~


 


你趕快傳授秘方給他啦 ~ 


 


巧巧帶來的鳳梨 & 奇異果真是來的恰是時候 ~


 


為你那原本就豐富夠味兒的泰式生菜沙拉更增添許多美味。。。 


 


還有那個芒果莎莎醬佐蘆筍 ~~ 媽咪阿 ~~


 


人家超感動的啦 ~~   人家我今年第一次吃到香甜芒果耶 ~~ 


 


真是宇宙無敵世界超級霹靂好吃的啦 ~~  


 


不過。。 grace 的回答更是令我感動到頂點啦:這也是我今年第一次買芒果啦!!


 


厚 ~ 就為了我們的聚會耶 ~~ 怎麼可以不愛你的啦 ~   


 


還有吃了會頭好壯壯的黑胡椒鮪魚生菜沙拉 ~ 適合越來越笨的我啦!! 


 


grace 的 honey → peter 熱情相助的艷麗四射烤甜椒 !


 


黃甜椒 & 紅甜椒 & 四季豆的美味 VS 美艷組合 ~ 


 


不僅顏色漂亮 ~ 營養均衡 ~ 經過綜合香料調味烤過之後。。


 


真是香甜好滋味阿 ~ 


 


 


親愛的 伊蓮恩 阿 ~ 你也太nice了吧 ~~


 


帶來英國風的雙層點心架來。。。


 


我那些不起眼的小餅乾 & 小蛋糕一擺上去。。。


 


哇塞 ~ 身價因此三級跳耶 ~ 多虧了你的英國風點心架!! 


 


讓我這熬夜烤到凌晨三點的小點心大受歡迎啦!! 


 


所以 ~ 下次 ~ 你的配備 ~ 麻煩 ~ 別少了他ㄏㄚˊ ~~ 


 


 


 



 


 


美彤阿 ~ 真是辛苦你啦 ~~ 


 


嘉嘉已經等不及啦 ~~ 已經伸出小魔爪來啦。。。


 


嘉嘉心理的OS:這些阿姨怎麼拍那麼久ㄚ???


 


人家好想吃喔。。。到底還要拍多久ㄚ??


 


好好好 ~~ 阿姨很快。。因為阿姨的相機沒電啦!! 


 


 


 




 


 


經過第一波的熱情上菜之後 ~ ( 生菜真的吃掉兩盆耶  )


 


接著享用 伊蓮恩 帶來的德國有機農場的花草茶。。。


 


厚 ~!有夠香的啦!!  好好喝喔 ~~ 真的很貴夫人的下午茶ㄋㄟ˙ !


 


還有知名品牌的人蔘茶 ~ Peter喝了直說讚哩!


 


當然囉 ~ 有名 & 超用心的 Jason 咖啡一定也不能少。。。 


 


細心的 伊蓮恩 除了準備我們這些"大人"的飲品之外。。。


 


還準備了小朋友喜歡的 & 好喝的可可唷 ~~ 


 


還有還有。。小朋友的最愛 ~ 小熊餅乾 & 巧克力。。。 


 


 


 


我去尖石鄉採水蜜桃的事件一公開 ~ 天ㄚ ~


 


這天果然差點被亂箭射死!! 


 


"水蜜桃勒????水蜜桃勒????" 詢問聲此起彼落的傳到我耳裡。。 


 


還好還好 ~ 我有準備 "順昌 梅之鄉 的 蜜桃果 " ~~ 


 


這是用水蜜桃下去做成的蜜餞唷 ~~ 


 


厚厚厚。。。生意超好的耶 ~ 一大桶。。吃光光哩 ~~ 


 


Claire 知道了!下次團購一定繼續追加。。。買買買買!! 


 


 


 




 


 


 


。。。。美彤的老公超熱情的啦 ~~


 


把珍藏紅酒也給開啦 ~~ 


 


喝喝喝喝阿 ~~ 


 


 




 


 


這群女人真的很恐怖 ~~


 


滿滿的一桌 ~ 一路殺下來 ~ 所剩無幾。。。。 


 


然後 ~ 大家把私藏的保鮮盒 & 密封袋掏出來啦!!


 


開始!!!!!!打包!! 


 


聚會完之後的"打包"活動 ! 真的是我覺得最棒的 Endding !! 


 


 


 


 




 


 


 


雖說是"輕食下午茶"。。。。怎麼好像還是超級澎派ㄚ ??? 


 


覺得。。。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似乎都比不上我們這一桌!!


 


( 這樣會不會太臭屁 ??  


 


大家 ~ 真的都好熱情喔 ~~


 


grace ~ 下次聚會的主題是什麼呢 ???


 


人家已經開始期待了!! 


 


 


 


相關聯結看這邊


 


grace 的 壞媳婦下午茶~~之少年回憶錄


 


伊蓮恩 的 970615壞媳婦俱樂部~貴夫人下午茶之少年回憶錄(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