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6/8才要去新竹尖石鄉採水蜜桃的。。。


 


後來臨時決定要提前 ~


 


不然 ~ 到時候只能看到水蜜桃躺在地上啦!! 


 


來到新竹 ~ 跟著"一半在地的家瑜"一起遊新竹。。。


 


下了一點小雨。。。不過不影響我們的興致 ~~


 


一路飆上青蛙石 ~~ 


 


 


 




 


 


 


雲層很厚!水氣很足 ~


 


天空飄著毛毛雨 ~


 


 




 


 


 


有看到嗎 ?? 那個長的像青蛙的大石頭!!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耶 ~~ 


 


鬼斧神工用在這裡真是貼切阿 ~~ 


 


 


 




 


 


 


再近一點。。。。這樣有沒有清楚 ??? 


 


是不是真的很像!!


 


水流湍急但是清澈無比。。。


 


我想 ~ 那水一定很沁涼!!


 


 


 




 


 


 


我覺得青蛙石右邊的那個大石頭也很討喜 ~


 


好像一個Q版玩偶 ~ 頭上還長了草呢!! 


 


 


 


接著 ~ 我們要一路上山 ~ 找尖石鄉的前隊長 ~


 


去她家的果園採果囉 ~~~~ 


 


 


 


 


***************************************


 


 


這天我們從台中搭高鐵到新竹站下車 ~~


 


家瑜到高鐵站來接我們 ~~


 


一到這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新竹高鐵站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就很習慣的走向這裡 ~~~ 


 


然後心裡想著 : 這裡是Amy姐很熟 & 很愛的地方耶 ~~ 


 


 


 


 


 


 


 


Amy姐阿 ~~ 這裡 ~~ 你有沒有給他很熟悉阿 ???


 


我手上提好多東西 ~ 手機拿不穩 ~ 一直晃來晃去的 ~ 


 


不過 ~ 我想 ~ 你一定看的出來!! 


 


你有猜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