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3 原本這天要去更換遺失的汽車鑰匙的中控鎖的 ..


後來 ~ 被兩個姐妹說服跑去喝茶了 !!


不過 .. 真的要感謝他們倆捏 ~


因為後來那遺失的鑰匙 .. 竟然奇蹟的找到了 !!


讓我省了一筆錢 !!


 



 


台中台南最近出現了好多老房子改建的茶店喔 ~


吸引的應該就是我們這個 5 ~ 6 年級族群的人吧 ~


因為我們恰巧就跨在這個世代的中間 ..


有一點懷念 ~ 有一點感覺 ~ 有一點熟悉 ~


 



 


門把一個 『 合 』字造型 .


像個可愛的小房子  ~


也有人說客人用手推開 ..


手 + 合 = 拾 ( 光机 ) .


不管是哪個 . 都很有意思 ~


 



 


我們到的時候幾乎客滿 ...


最裡頭的大紅沙發區 ..


成了我們這天下午放鬆的小區域 ~


 




 


這房子的格局 ~ 感覺跟我彰化老家好像喔 ~


我笑著說 ~ 回去跟老爸要點錢改建 ..


我也來開一家好了 !!


 




 


哈 ~ 我一拿到 MENU ..


就一直覺的它好像滑鼠墊喔 !!   真特別 !! 


以茶為主要販售商品 . 咖啡只有一款 ..


搭配貝果 & 巧巴達輕食類的點心 ..


 




 


這組椅子以前老家也有耶 !!


後面那扇窗之後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關上了 ..


起司笑著說 : 是我們太吵了嗎 ??? 


服務員尷尬 + 臉紅的連忙解釋說 : 哦 ~ 不是 .. 這關上會營造出一種包廂的感覺 !!


哈哈哈哈 !!!! 西安捏嗎 ???


別這樣 .. 與我同行了兩姐妹丹田都超有力的 ..


他們不是故意的 ~


 






 


這個用皮縫製的大象好可愛 ~ 


 




 


提供了超可愛的印章 !


喜歡收集印章的人不要錯過唷 ~




 


還有一本留言本 ...


字太醜 & 詞窮的我 .. 避免日後被笑 ..


所以看看就好 ~


 




 


這扇窗也很有味道 ~ 那種要先提起來再插進去 + 轉轉轉才能上鎖的門閂我有鎖過呢 !


 






 



 


客人的狗狗 .. 在外面等著 ..


這天好熱好熱捏 ~ 看了有點捨不得 ~


要是我家小可愛不能一起進來 ..


我一定會找下一家 , 不然就是直接回家了 ~


 











 


小時候很愛的遊戲之一 !


不過我的運氣一向不好 .


總是得到最小的獎 ~





 


阿公的卡打車 .. 小時候曾經偷偷騎過 ..


摔的鼻青臉腫的 ..


阿公的那輛在椅墊跟把手之前還有一個橫槓 ..


因為人小腿就短 . 不可能像大人那樣可以坐在椅墊上..


都要先把身體扭曲 .. 才可以塞進去 , 然後慢慢騎 ..


 






 


那個紅色的鐵欄杆扶手 !! 呵呵 ~ 一看就知道有歷史 ..


 




 


2 F 目前是閒置的 .. 有點可惜 ~


 




 


空間挺大的 ~ 或許  .. 可以洽談一些展覽 .. 應該也不錯 .


 




 


這個應該是床的位置吧 !


感覺好像北方人家 .. 把那木板掀開來 .. 裡頭可以燒木材取暖 ..


 






 


哈哈哈哈 .. 以前我們老家的洗手間真的就是長這樣耶 !!


那個訂製的蹲式馬桶蓋 .. 不賴喔 ~


 




 


這個超有創意的啦 !!


應該推薦給我們公司管理公園的阿伯 .


我們公司啥沒有 .. 髒的手套最多 !!


應該可以好好的利用一下 ..


 






 


哈 ~ 敲碎的玻璃瓶崁在圍牆上 ..


現在真的很少見了呢 ~


 






 


這個麻繩編織的好美喔 ~


 




 


左邊那個白底小紅花的熱水瓶現在還買的到嗎 ??


記得以前阿嬤也有一個耶 !!


 




 


歐培拉 ~  味道還不賴唷 ~




 


阿浪的炭焙烏龍 ! 挺香的哩 !!




 


舒壓茶 & 元氣茶 .


因為一位需要紓壓 、 一位需要元氣 !!


點碳焙烏龍的就是符合他的年紀跟心境囉 ~~   


 



 


看到這個杯墊 .. 想起我國中的時候也會用鉤針勾耶 ..


哈 ! 我好賢慧喔 ~~ 也會作女紅捏 !!   


 









閒閒沒事不想用腦袋的時候 .. 可以來這裡窩一下午唷 ~


 


 


 


阿浪  拾光機壹號


起司 拾光机 壹號 Old House / New Life


 


 


 


拾光机壹號


台中市大誠街 124 號


04-2223-3124


AM 11 : 00 ~ PM 10:00


每週一公休


附近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