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電子鍋 ~ 又被我拿來用啦 !! 


 


這次想要來做鬆餅耶 ~ 


 


因為上次去食品材料行買東西 ~


 


集到 20 點變成 VIP ! 還有好禮 二選一 耶 !! 


 


我選了鬆餅粉一公斤裝 + 楓糖漿一瓶的組合 !!


 


但是 ~! 我沒有鬆餅機ㄋㄟ˙ ~ 


 


苦惱阿 ~ 怎辦勒 ????? 


 


上次用電子鍋可以烤麵包 !! 鬆餅 ~ 應該也可以吧 ~~ 


 


 


 



 


 


這天 ~ 早上 !! 時間應該還夠 !! 


 


於是趕緊把材料備齊 ~ 做實驗囉 ~~ 


 


鬆餅粉 200 g + 牛奶 150 cc + 雞蛋 2 個 + 肉桂粉少許


 


 


 




 


 


全部的材料拌均勻成無顆粒濃稠狀 !! 


 


倒進電子鍋內 ! 按下開關 ~


 


開始期待 !! 


 


 




 


 


電子鍋炊煮.... 一下子就好了ㄋㄟ˙ ~~~ 


 


不過 ~ 我算錯時間了 ~~ 


 


感覺超趕的 !! 全部的過程皆以 " X4 快轉 " 來做 !! 


 


原本我想要在電子鍋跳起來之後再多燜個 10 ~ 15 分鐘的 !! 


 


可是一看時間已經有點兒來不及了 ~~ 


 


才燜個 5 分鐘,就趕緊倒出來.... 切一切 ~~ 


 


哇 ~~ 切的時候 ~ 感覺好像黑糖糕喔 !! 


 


QQ軟軟的耶 ~~~ 


 


 


 




 


 


嘿嘿嘿 ~~ 楓糖漿不可免 !! 


 


加加加 ~~~~ 


 


 




 


 


帶了 2 塊當早餐 ~~


 


鍋底部分比較乾(酥) !! 顏色很漂亮耶 ~~ 






嗯 ~ 我想 ~ 下次一定要多給他燜一下 ~~


 


口感應該會比較酥軟唷 ~~ 


 


下班回家 ~ 我媽就立刻問我說早上那是怎ㄇ弄的 ???? 


 


『  好好吃喔 ~~~~~   』


 


  


 


他說 :『 比什ㄇ澎湖還是哪裡的黑糖糕還好吃 !!  』


 


ㄟ ... 媽 ! 我其實 ~ 想做的是酥脆鬆軟的鬆餅耶 !! 


 


好吧 ~ 意外的獲得好評 ~ 就 ~ 楓糖肉桂口味的沒有黑糖的黑糖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