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 菲姐上身!!  )


 


有誰家的牛肉可以跟我家的比阿 ??? 


 


 




 


真的有點兒誇張耶 ~~ 


 


我先聲明喔 ~


 


這次可不是我切的 ~~~   是我的娘親大人切的 ~~~


 


因為他說 : 牛肉很會縮 ~ 要切的大大塊的 ! 這樣魯起來才不縮的小小的  !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


 


就是...... 傻眼阿 ~~~~ 


 


不過 ~ 大塊的牛肉吃起來 ~~


 


真的是 ~~~ 超爽快 !! ~~~~ 


 


 





 


 


隔天的午餐 ~ 當然就是美味的牛肉湯餃啦 !! 


 


看到那個水餃了嗎 ???


 


就是上次我們壞媳婦聚會的時候 ~


 


我學妹遠從南投竹山帶回來的水餃喔  ! 


 


( 因為菜實在太多 ,吃不到那裡!所以...都被我獨吞啦 !!  )


 


他自己包的唷 ~ 比我的還厲害哩 !! 


 


而且每一個水餃 ~ 都是 16 折唷 !!


 


不多不少 ! 就是 16 折 !! 


 


料多味美 !! 超好吃的啦 !!


 


蔥實在是太貴了 !! 不然再加一點 ! 一定更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