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


 


雖然要上班 ~~


 


但是今天可是一個渡假班呢 ~~  


 


上次的渡假班讓我跑到了河堤上去拍那邊的天空 ~~ 


 


今天的天空讓我呆在裡面就看傻了眼呢 ~~~ 


 


 


 




 


 


這天空 ~~  也太藍了吧 ....  


 


雖然艷陽高照的 !!


 


但是今天有風唷 ~~ 


 


 


 




 


 


我忍不住的跑了出去!


 


拿起相機狂拍 !! 


 


看那雲朵 & 天空是那麼清晰動人阿 ~~  


 


藍就是藍 ! 白就是白的 !!


 


 


 




 


 


 


因為有風徐徐吹來 ~~


 


白淨的雲層也跟著飄移 ~~


 


慢慢的、靜靜的、默默的、悠哉的 ~ 移動著 !! 


 


 


 




 


 


 


我在想 ~


 


如果這時候是在高山上 ~~


 


看到的景色 ~  應該會更震攝人吧 ! 


 


看起來 ~ 應該會像是神仙般踩在那厚厚綿綿軟軟的雲層上...


 


感覺....一定很棒 !!  


 


 


 


 




 


 


 


回家的路上 ~~


 


河堤蜿蜒著 ~~


 


雲朵飄移著 ~~


 


山景圍繞著 ~~


 


心情 .. 是雀躍的 ! 是幸福的 !! 


 


 


 




 


 


 


右側那牌樓 ~~


 


是高鐵的維修場唷 ~~ 


 


我上下班都會經過呢 ~~ 


 


所以在他還沒通車之前 ...


 


我上班就可以常常看到高鐵在試車囉 .... 


 


之前的文章有 PO 過唷 ~~ 


 


 


 




 


 


 


這雲 ~~ 好像棉花呀 ~~


 


怎麼會那ㄇ漂亮阿 ~~~ 


 


呵呵 ~~


 


不知道今天的好天氣 、 這美麗的藍天白雲 ~~


 


有多少人注意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