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ㄌ好久 ~!~


終於成行ㄌ ~~ 


這次一家人要出遊去旅行 !~!


說真的...有一定的難度哩 ~~


必須要先確認飯店ㄉ房間 !


然後再各自回公司去喬假期 !


這樣才有辦法一起出門去 ~~


我人生這輩子第一次去花東 !


是跟家人一起去的哩 ~~ 


好開心喔 ~~~~ 


陽光、藍天、白雲、沙灘、大海 ~~~


我 ~ 來 ~ 啦 ~~~~~~ 


 


 


 


 



 


 


路上看見此等美景 ~~


立刻要求司機一定要路邊暫停啦 !


人家要下去啦 ~~~~ 


拍 ~~~~~~~~~~~


 


 




 


 


天空真的好藍喔 ~~


原本陰暗的天氣讓我做足ㄌ心理準備 ~~


但是 ~~ 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給ㄌ我一ㄍ大禮物哩 ~~~


一個好天氣 !! 


 


 




 


 


一望無際的天海一線牽 ~~


這樣的美景當前 ~~ 


人生還有什ㄇ好爭的 ???!!!


有什ㄇ好過不去的 ???!!!


好好的、認真的、踏實的過生活吧 ~~~~ 


 


 




 


 


美景在眼裡帶不回去 !


放在心裡太久會不小心忘記 !!


趕緊拿起像機拍下帶回去 !!


下次看見照片就可以再一次次的回憶 !!


 


 




 


 


這一片的景色 ~~


看了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哩 ~~~ 


我好喜歡看海喔 ~~~


雖然我不會游泳 ~~


但是我依然愛海邊  ~~~


 


 




 


 


我愛它的一望無際 !


我愛它的千變萬化 !


我愛它的平靜安逸 !


我愛它的波濤洶湧 ! 


我愛它的藍 !


我愛它的綠 !!


 


 




 


 


住在這裡的人家 ~~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很愛它呢 ???


 


 




 


 


我很開心我來了 ~~


我看到了大自然給我ㄉ美景 ~~


絕配的色調 ~ 絕美的組合 ~ 絕佳ㄉ天氣 ~


我真的很幸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