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來來來 ..... 這篇文章是應觀眾要求寫的..

這餐吃的突然.只能用手機的照片充充場面..

大家可以滑快一點 .. 比較不傷眼啦 ! XD

1

位在台中市五權西路跟建成路靠近圖書館的這個店面換了好幾家了..

感謝親愛的 S 很有勇氣的踏進去了 !

她的勇敢,讓我們知道這次換了這家御膳軒燒肥鵝的美味..

能讓這位挑嘴的美人兒連續來吃三次以上..肯定超優秀的阿 ~

大家還不快點衝 ??!!

 

23

2

吼吼吼 .... 看看這漂亮的金黃色澤 .... 好美阿 ~~

3

好大一隻 ! 盯著牠拍著照片的我.. 忍不住的吞了三口口水...

吼 ~ 好迷人的顏色跟香氣 !

24

除了單點的菜色及桌菜之外,這裡也有推商業午餐唷.

每客只要 $120 耶. 而且菜色頗多可選 !

我站在這邊看好久..覺得這商午也太折磨人了吧.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 . 好難抉擇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抱頭尖叫 !! )

19

哈! S 的老公 , 我學長..也是怕人家吃不飽的那款....

這天我忙拍照聊天..連 MENU 長怎樣都不知道..

菜就上來了...然後 ... 馬上就爆桌了 !! XDD

我只能說 ... 物以類聚阿 !!! 哈哈哈 ....

 

這餐真的是賺到了 ~

平日受 S 跟學長的照顧.這次託去金門玩的璇璇幫我帶回金門高梁.

我帶著金門高梁前來孝敬學長.

這麼巧.學長的好朋友布萊恩這天生日.

說正要出門去吃燒肥鵝慶生.邀我一起共進晚餐..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說 : 好阿 !!!!

4

店家招待的黃金泡菜.微辣帶果香.好吃 !

5

店家招待的五味百頁.

6

噗....店家的服務阿姨喝醉了??

我們點的是 58 .結果送上了 38 .

然後我們看也沒看的就開了..

我拍完照片盯著看..老覺得哪裡怪..看了老半天才發現...竟然是38的.

哈哈哈 .. 一堆未飲先醉的人...XD

7

生魚片...拍完照..轉完一圈..就沒了 ! XD

8

干貝唇...

恩 ... 比較像是半成品重新組裝的 ..

( 個人認為的啦.... ) 人家很會怕被告嘛 !! XD

9

五味螺肉....

ㄜ..同上 ! XDD

就是那種辦桌菜的頭盤會出現的菜.

喜不喜歡看個人囉 ~ ^^

10

櫻花蝦臘肉炒飯!

這炒飯好香阿 ~ 而且飯粒炒的粒粒分明又不油.

加了臘味在飯裡頭更添鹹香.

 

好巧..不久前我在家自己也炒了這樣的炒飯呢.

前陣子買了東港的櫻花蝦..品質不錯..

這陣子很愛拿來做菜.炒飯、炒菜、煮粥、煎蛋、炒麵等..

哈哈..吃得好過癮喔 !!

12

燒肥鵝 ~~~~

哇嗚 ........ 半隻就好大一盤了呢....

看那油亮金黃色的皮兒.. 好閃耀...好美麗阿 !!!!

筷子夾取的時候就感受到那酥脆的皮兒.

入口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酥脆的皮帶點焦糖香.烤到脆脆的皮.底下的油脂剩下一點點.

喀滋喀滋...細細咀嚼..越嚼越香 .. 吼 ~ 很好吃內 !

鵝肉恰到好處.鮮嫩多汁又可口.

一大盤.吃得好過癮唷..

搭配的台式蘿蔔泡菜也很讚.醬料我倒是沒有沾.原味就好好吃了.

 

13

泡菜松阪豬.

豬肉最近真的有貴到..

這盤靠泡菜在撐場面 ! XD

 

14

推薦也是必點的臘腸.

這一大盤是小份的唷.份量很足呢....(但是我不知道價錢內!拍謝啦! )

這臘腸味道很棒. 甜甜的不會太鹹.

口感軟嫩帶點嚼勁.單吃也很好吃.吃了不會有很大負擔的感覺.

15

蛤蜊湯.

第一次吃蛤蜊 + 蒜 + 九層塔煮成的湯.

沒想到滋味還真是不賴.

熱呼呼的.每一口都好鮮.

有喝酒的朋友.這裡是可以免費加湯的唷.

16

推薦必點再一道 : 五更腸旺臭豆腐.

這個臭豆腐真的是太臭太好吃了.鴨血也好嫩好入味.

豬大腸滷得很透. 是老人家牙口不好都可以輕鬆嚐的軟嫩度.

湯頭帶點辣.很香很好喝 ~ 太好吃了...後來我們又續點了一份..哈哈

 

( 我們這餐點的都是小份的唷 ! )

17

別以為牠是吳郭魚嘿..

這可是愛妻的學長點給 S 吃的海魚 - 黑毛. 深海魚來著.

魚肉細緻又鮮甜..讚!

18

避風塘排骨酥.

排骨酥做避風塘口味也是第一次嚐.

沒想到炸的香酥乾爽的去骨排骨搭上蒜酥是這麼樣的美味.

沒有骨頭像在吃鹹酥雞.好方便.一口接一口 !

20

骰子牛肉.

乾煎的牛小排切成小丁一口狀. 熟度掌握得剛剛好.

外層焦香.內層富含肉汁超 juicy !

盤底搭配了洋蔥及甜椒.又脆又甜.

喜歡醬料擺在旁邊沒有直接淋上.

簡單的加點玫瑰鹽就好好吃.

21

炒山蘇.

火侯掌控的非常好.漂亮的翠綠色.

大火快炒的蔬菜就是爽脆好吃 !

25

起士姐 ~ 你的龍蝦在這裡等妳.快點來 ............... ^0^

22

26 

御膳軒燒肥鵝餐廳

台中市建成路1920號 ( 圖書館旁 )

04-2261-3697

11:30 ~ 14:30

17:30 ~ 21:30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