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美食真的好多好多 ..


看到大大的四神湯的招牌我眼睛都亮了 .


因為我很愛吃四神湯 .. 傳統的那種 ..





路過一攤小小的豆花攤 ...


我也很愛吃手工豆花 ..


可是真的是胃容量不太夠阿 ....


先拍下來 .. 下次記得 !!!





寬敞的門面 . 簡單的桌椅 . 很乾淨 .






價錢都非常的可親阿 ........


還有我喜歡的碗粿 & 米腸耶 ..


阿 .. 不是 .. 應該說 .. 這家賣的 . 通通都是我愛的 ...


ㄜ ... 我到底有什麼不愛的 ?????













哇 ... 熱呼呼的端上桌 .. 好香喔 ~~~


這就是我喜歡的綜合四神湯啦 !!!





湯很清 . 喝起來很濃郁 . 滿口芳香 .


吃之前再加點米酒 . 更香 ..


腸、肚都燉煮的很軟嫩. 牙口不好的人也都可以輕鬆食用喔.


這碗湯真的好銷魂喔 ~ 讓我到現在都還很想念 ...



 



鎮傳四神湯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 365 號


06-220-9686


11:30 ~ 19:30


 





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蛋捲冰 .


看起來很特別 .. 來去瞧一瞧 ..





店面裝潢的古色古香 .. 小小一間不大 .





原來食尚玩家也推薦過了 . 大師兄手工蛋捲 ~














結果 .... 只剩下蛋捲啦 ...


蛋捲冰沒有了 .....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