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儉持家的我們倆 ..


出門用餐沒意外的話都是盤底朝天 .


這天 ... 吃出火氣來了 .. 到最後 .. 是無奈 + 無言 !!


點的餐點沒有一樣是吃完的 !!


 



下午茶時間 .. 幸好中區親愛的先去卡位 ..


但這一卡 . 也讓他等了 40 多分鐘 ... 對面的邢武場都又去逛了一大圈回來了 ..


店家生意好好喔 .. 好多人在排隊 .........


後來我終於明白 .... 原來是客人一直都吃不到他點的餐,所以出不去 !! 


 


 


我準備出發時 . 親愛的已經入座 . 說 : 餐也要等 .


我餓翻了 ~ 丟下一句 : 順便幫我點 . 我餓慘了 !!!


我飛車會合 .. 原以為到了就有東西可以享用 ...


沒想到 .. 我們都想太多了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從點餐到第一份餐點上桌 . 已經是 40 分鐘 後的事了 !!!


 


 


我們總共點了 : 兩杯咖啡 + 一份鬆餅 + 一份三明治 + 一個起司蛋糕 + 一碗濃湯


餐點全部上完是將近 2 個小時後的事了 !! 了不起 !!!!!










40 分鐘過去 . 端上的是這個貓掌起司蛋糕 !


ㄜ .... 是還沒完全解凍的起司蛋糕 !!!!


 


接下來 .. 又是永無止盡的等待 ...


觀察了一下 . 吧台有三個人 . 基本的咖啡一個小時過去了 .


仍舊沒看見 !! 這是怎麼回事 ??????????????????





小孩餓了 . 大人餓到火大了 ....


於是詢問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的其中一位員工 :


請問 . 你們有什麼是不必等的可以直接端上桌的 ??例如濃湯之類的 ????


那員工慌亂結巴的說 : ㄜ .. 不好意思 . 我們的單現在有點多 . 要等一下 !!


我說 : 濃湯不是一整鍋煮好.直接裝到湯碗裡就可以端上桌的嗎 ??


慌張的員工 : ㄜ .. 湯還有附烤麵包 .. 所以 .. 要等 ....


我 : 麵包不用了 . 湯上就好 .


 


結果 .. 這湯 .. 又讓我們等了 20 多分鐘 !!!!


然後 .. 是很鹹 . 然後不濃 + 喝不出所以然來的的湯 !! 買尬 !!!!!!





 1 小時 20 分後 . 鮪魚鬆餅上了 !!


我們真的很不想變成奧客 .


但是我們真的很不爽 ....


所以每當他們端上一道餐點的時候 .


都會忍不住的說 : 終於來了 !!!


員工也很厲害 . 沒有反應的轉頭就走了 ....











奶泡與下面像水一樣的咖啡是分離的 .....


 


 


我真的不懂 .. 為什麼可以讓客人等這麼久 .


然後端上桌的東西竟然也沒有安撫人心作用 !


反而令人更火 !!


這下原本要走了的我們 . 也反骨的想要一探究竟 .


究竟這餐會如何挑戰我們的極限 !!





三明治 .. 嗯哼 ~ 1 小時 50 分後上桌了 !!!


請掌聲鼓勵 !!!!





夾在裡頭的蛋 . 油溫 & 油量沒有控制好 . 整個油到不行 .


讓我們有種誤以為三明治的吐司是炸過的 !!!





請大家評評理 !!


三明治裡出現骨頭 ???!!


這合理嗎 ????????


還有 .. 竟然 ... 毛還在 !!!!!!


哇靠 !!! x 的 !! 這會不會太誇張 ???? !!!!





再看另一片肉片 ... 也有毛 !!!!


我髒話當場飆出來 !!!


餐點的品質在哪裡 ?? 廚房人員對食材把關的素質又在哪裡 ???





 將近 2 個小時後 ~  招牌的立體貓咖啡上桌了 !!!


嗯 .. 口味有比第一杯好很多 .


但仍舊不及格 !!!


 


 


店內一直呈現滿座 . 但是大家桌上都沒東西吃 .


店外一堆人排隊 . 看裡面生意搶搶滾 ..


唉  .. 果真 .. 眼睛看到的 . 不一定是真的 !


 


 


總結 !


店內有幾隻活貓走來走去 .


一堆大砲小砲拍來拍去的 ..


原來 . 這店的重點是活貓 . 不是餐 !!!


是我搞錯重點了 !!!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