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各位親愛的 ~


 


中秋節快樂 !!!


 


 



 


今天的月亮已經又圓又亮了唷 ~


大家 ... 別忙著低頭烤肉 、 吃月餅 & 柚子阿 ...


記得 .. 抬個頭  .  賞個月唷 ~


 


 


中秋節 ~ 算是三大節裡頗受重視的節日 .


從八月底 " 送禮 " 的活動就已經開跑了 ....


大家家裡 .. 是不是也堆了滿滿的 好幾座山 了呢 ???


今年 ....... 我家 .... 依舊粉恐怖 !!!!


 



 


第一座  -- 超大雪梨山 !!!


 




 


第二座 -- 鳳梨酥山 !!


中秋節烤肉 .. 因為一個醬油的廣告而開始流傳 ...


但是 .. 這鳳梨酥 ... 是怎麼來的阿 ???


最近大家都好瘋鳳梨酥喔 !!!


 




 


第三座 -- 水梨 + ?? + 月餅山 !!


 




 


第四座 -- 水梨 + 水蜜桃山 ...


水梨山已經搬了一部份去貢丸哥家堆了 !!!


 




 



 


第五座 -- 月餅山 ...


哈 ~ 不過這座小山是我去搬回來的 .


 


今年人家送的月餅山也是堆的高高的 ~ >_<


光是黎記就收到了三盒 !!!!   


阿拔說 : 從今天開始 . 我們就吃月餅過生活吧 !!! 


嗚 ~~~ 我不要啦 !!!!!   






 


第六座  -- 月餅山 ~


部分的月餅已經丟進冷凍庫 & 冷藏去了 !!!


 



 



 


特別來介紹一下這盒 -- 百年老店雪花齋 !!!


那天我跑去 Elaine 家搬月餅小山的時候 .


Elaine 打開冰箱說 : Claire ~ 我家有雪花齋的耶 ........


還沒等他說完 . 我立刻就說 : No ... No.... No....... !!!!!!!!!!! 


結果 .. 我一回到家開門 . 竟然 !!!


從門縫裡滾出一盒一模一樣的雪花齋出來 !!!!!


當場 . 讓我笑翻天 ~ 原本累到不行 ... 卻讓我笑到精神都來了 !!


立刻傳簡訊給 Elaine 說我在門縫裡撿到一盒一模一樣的雪花齋 !!!


 


 


 


月餅禮盒就很大眾化了 ..


無非就是每到中秋必排隊的黎記 .


還有就是綜合禮盒 ( 蛋黃酥 、 小月餅 、 綠豆椪之類的 )


當然廣式的也沒放過 !! 所以就不介紹啦 ~


來拍拍今年超級夯的鳳梨酥禮盒好了 ..


 








 


包裝精美走金光閃閃風ㄟ土鳳梨酥 .


 






 


外盒使用牛皮紙效果的盒子 + 最近很流行的鳳梨酥包裝 ~


大家 ... 都強調是土鳳梨ㄟ !!


以前被嫌棄的土鳳梨 . 這幾年總算是媳婦熬成婆 ~ 揚眉吐氣了 !!!






 




 




 


黃色亮眼的外盒 + 棉紙包裝 + 精美貼紙 !!


 


還有其他幾盒的包裝就比較普普通通一點 ..


哈 ... 每一款都只是把盒子打開拍完照就立刻蓋好堆到一邊去了 ...


東西太多 .. 光看就飽了 !!!


 




 


這盒就比較特別一點.. 是手信坊的禮盒 .


禮盒裡面竟然還附了集點折價卷耶 !!


這行銷 ~ 不賴喔 !!!


 



 


日式的和菓子出了名的甜  .. 我個人沒很愛 . 所以看看而已 .


不過對裡頭的這兩小格的 " 草餅 " 比較有興趣一點 ..


但是 .. 擺了好幾天 .. 還是沒有動力想去拆了他 ...





 


哈 ~ 這是同事奶油螞蟻獅先 當面跟我說 → 發 E-mail → 電話騷擾慫恿我買的啦 !!


吼 ~ 他真的 .. 太厲害了 ...


我每次都會栽在他身上 ~  乖乖的把錢給掏出來 .... 嗚 ~~~ 


因為 .. 這 ..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


 




 


盒子的背面 ...


哈 ~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


波堤獅樂中秋禮盒 !!!


小小一盒 .. 價格我個人覺得很不可愛 !


 




 




 


打開之後 .. 一共有三種口味的小月餅各 * 2  + 兩小包餅乾 + 一張折價卷 .


 










 


真的很迷你ㄟ ~~


口味分別有 : 紅豆牛奶桃山 、 芒果優格桃山 、 草莓優格桃山


 


預購的話還送可愛的抱枕一個唷 ...


阿 ... 可是 .. 實在是很不喜歡統一系列的行銷手法耶 .


老愛搞預購 . 預購了之後又都不一定可以馬上拿到你買的 & 贈品 .


要等也就算了 ~ 還很愛讓人家跑好幾趟耶 !!!   


 


 


咦 ~ 這篇的結尾怎麼變成抱怨文了勒 ???


哈 ~ 不管了啦 .. 寫到後來也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 ...


就 ... 這樣吧 ....


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


 


 


今年中秋節都還沒吃到烤肉耶 ... 好想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