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咖啡吃了小蛋糕之後 ..


繼續往上走 .. 發現 .. 天空的雲層又開始厚了起來 ..


這傳說中後山天氣多變 .. 還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了呢 .








這是西洋合歡 .


他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 粉撲花 .


呵呵 .. 真的很像粉撲呢 . 好可愛 ~~!!





拾級而上 . 看見 " 康樂新邨 " 的招牌 .





哇 .. 這麼復古的水錶 .. 好久沒見到了呢 ....


家門口的是方形的那種 ..








這應該算是遺址吧 ...


隱約還可以猜得出哪裡是廚房 . 哪裡是洗手間 ...


因為浴缸都還在呢 ...





這裡原本是林田山最老也是最完整的日式建築部落 ..


90.07 不幸慘遭祝融 . 整個都毀了 ....



90.11 在遺址旁邊建立了 " 火災紀念意象 " .


用被燒過的木材 、 鐵軌以及警示鐘組成 .


用以提醒人們燭火無情 . 要多家小心 ~~












旁邊還有一個火災紀念館 ....


不過門窗緊閉 . 裡面已經是空蕩蕩的了 ...





門縫中還夾了許多的帳單及廣告信 .











林中鐵支路 . 林業發達的時候 .. 都是仰賴小火車來運送 ...
















集材作業 .  呵 ~ 這樣的作業方式 . 在紀錄片裡有看過 ...





中山堂 !




鐵道 & 林蔭 ~ 好舒服阿 ~~~













機械修理工廠 ...


我的老天爺 .. 一進到這裡 .. 我怎麼有一種跑來花蓮 " 盤點 " 的感覺 !!!


裡面有好多機器跟公司的機器類似 . 我每天都要跟他們好好的相處 ..


盯緊他們 ... 他們 .. 都是錢 (資產)阿 .....


真是讓我看得直發笑 ...













看到那些馬達 、輸送帶 ... 就讓我一直聯想倉庫裡的庫存 & 儲位 ..


我的媽呀 ..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


幾次的稽核成績都不太理想 ...


都跑來花蓮這麼遠了 .. 竟然還是忍不住的想到 ... 唉  .........


























哦 ~ 那鋼瓶沒有固定喔 .. 鋼瓶上頭也沒有加蓋防護罩 .


瓶身沒有貼安全標示 ...這樣安檢會被很多扣分 !! 會議上馬上被檢討了啦 !!  


還有還有 .. E-mail 會寄出來 .. 請針對稽核缺失部分提出解釋先啦 ...


天阿 .... 我真的是瘋了 .....   
























這台如果是德國的 .. 一定貴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算了算了 ... 還是趕緊離開這裡好了 ....


越看中毒越深 ...


我想我那些同事應該不想來這裡吧 .. 上班每天都在看 .. 每天都在修理他們 ..


應該煩死了吧 !!!














有一個小步道 . 可是階梯上有滿滿的青苔 . 又開始飄起了小雨 ..


還是別走了吧 .....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