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美食大餐之前 ~ 雲淡哥先開了白酒 & 香檳!!


 


大家舉杯同慶!!開心 ~~ 


 


是不是酒精作祟。。怎麼雲淡哥一臉。。。呆樣。。。


 


不要打偶。。。>_<


 


**************************************


 


一片不景氣。。降薪、無薪休、裁員聲浪一波波的傳了出來。。。


 


好在。。我們公司沒有受到太大的波及。。。


 


11月、12月的歲修 & 評鑑!!


 


公司上上下下全都繃緊神經的準備著。。。


 


結果。。我!竟然好狗膽的"休假"。。。跑去參加尾牙。。。


 


嗚。。。我在公司可是放消息說:我要去相親!!耶。。。


 


這樣有沒有比較可以獲得原諒。。。


 


****************************************


 



 


首先登場的是雲淡哥準備的涼拌菜 ~ ( 素 )


 


每一個都好合我的胃口喔。。。


 


最右邊那個百香果涼拌青木瓜!!真的是酸甜好滋味阿!!


 


右二那個是"俄羅斯海帶"唷。。。


 


有沒有很臭屁。。有誰聽過的呀。。。


 


好好吃喔 ~ 竟然都沒剩!不然我一定拿出我的保鮮盒來打包!! 


 


 


接下來都是香草花園  蓉姊姊 準備的好料唷 ~ 


 


 



 


香烤豬肋排佐自製桔醬!!


 



 


辣味鮪魚義大利麵!!


 



 


香煎香草牛小排!!


 



 


蒜味香草燉羊膝!!


 



 


起司焗飯 ~ ( 素 ) !!


 



 


色彩繽紛的熱拌沙拉!!( 素 )


 


( 有蘆筍、山藥、甜椒! )


 




 


當然啦 ~ 還要有飯後甜點 & 熱茶呀 ~ 




 


哇哈哈哈哈。。。。是草莓起司派耶!! 


 


鋪的滿滿的草莓。。。。


 


 



 


 


一群人催促想吃甜點。。。


 


來不及冰凍的草莓派!依舊一下子就吃光光!! 


 








這天還有夏綠蒂大力贊助的阿拉棒、幸運籤餅、手工餅乾。。。


 


但是。。怎麼沒看見"傳說中"的"蛋糕"呢 ???? 


 


原來。。前一天是可愛的霓霓生日!!


 


所以蛋糕在前一天就已經"Happy  Birthday"切掉了啦!!


 


那。。。照片勒???人家想要"聞香"一下啦!! 


 


( 。。Claire 是抓耙子。。陷害。。OOO   )







 


部落格真的很奇妙。。。


 


無心插柳的我。。從被動的配合同學們寫格子。。。


 


到後來他們早就棄械投降。。。


 


我竟然就這麼一路的寫下來。。。


 


還認識了這麼多溫暖的人。。。


 


甚至。。有了聚會。。有了"部落格尾牙"。。。


 


每一年 ~ 不管怎麼忙!都一定要抽出時間來參加!


 


並且準備小禮物來抽獎。。。


 


今年。。我狗膽的休假。。飛奔到湖口參加這一年一度的聚會。。。


 


心情。。。七上八下!! 


 


不是啦。。。是滿滿的開心啦 !!


 


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順利又健康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