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29  又有一大箱搭飛機來的禮物駕到 !! 


好強 ! 趕在我出國前兩天到耶 !!


上次介紹的美麗鞋子 .. 就是跟著這箱一起來的啦 !!


 


來回顧一下美麗的鞋子 : 用不到的防曬油 & 穿不到的漂亮鞋鞋..嗚 ~~





一打開 .. 就看見這是老王葛格的愛心啦 ~


謝謝 VIP 超大咖幫我打包咻過來 ~




然後這包 .. 笑死我了啦 !!!  




     


咦 ?? 惡犬勒 ???? !!! 


我找了老半天 . 只搜到美麗的太陽眼鏡一支啦 !


惡犬應該是嫌空間太小 .And  搭飛機太無聊 ..


中途擅離職守.. 跑掉了 ...






好美喔 ~~ 而且超實用的 !!


之前有買類似的商品 . 不過材質是尼龍的 .


防水效果沒有這個來的好 .


所以當下我立刻就變心了 ..




帶著它跟著我去上蘇杭走了一遭 .


之後又跟著我去墾丁跑了三天 .


 


來看我帶著它流浪去墾丁 : 【 屏東 東港 】福灣莊園 villa ~ 綠意套房




閒聊之餘講到想要去買一支太陽眼鏡 ..


之後竟然買到一支看的到彩虹的太陽眼鏡 .


真是為之氣結 !!


 


來看一下那可以看到彩虹的神奇太陽眼鏡 :  買太陽眼鏡, 送美麗的彩虹 !




好美喔 ~






Simply Vera VERA  WANG 的 ~


哈哈哈 .. 這騷包的大咖 .. 故意挑了一個品牌明顯的鏡架 .


我是那麼招搖的人嗎 ?????


哈 .. 我是 !!





然後還有這個要送給小貢丸的小禮物 ~


小貢丸三月出生 . 那時候美國還很冷 . 所以買了這個冬天款的 ..


結果 .. 瞬間 .. 夏天就來了 ...


親愛的大咖大笑說 : 小貢丸現在用會中暑 !! 






這個包巾的質料好好喔 ~ 超好摸的 ~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小紅帽 ..


小貢丸謝謝大咖姨姨 ~  


這一大箱真的有好多寶藏喔 !


除了鞋子 .. 還有這一大堆 .. 怎麼一直挖不完阿 !!








是漂亮的絲巾 ~ 我好愛絲巾 ~


冬天是我的好朋友 . 夏天也可以綁在包包上 ~ 超多功能的 !


 


真的很感謝超級 VIP 大咖 ! 愛妮愛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