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貢丸哥 APP 了這張照片 ..  好可愛喔 ~~


我問貢丸哥 : 他的小手在幹嘛 ???


貢丸哥說 : 在拉下車鈴阿 !!


   拉下車鈴 !!! 哈哈哈哈 !! 真是笑翻了 ~ 


虧他想的出來 ~


可愛小貢丸穿上了新買的阿努努衣衣 .. 好可愛喔 ~


躺在床上繼續表演他的專長 -- 踢腳功 + 手刀舞 給阿公看 .



記得兩週前回來 ~ 在我床上踢阿踢的 ..


竟然對我床上的喬巴有興趣 !!


小手拉呀拉的 ....



忽然間 .... 一個大翻身 .


那肥肥的小腿想要跨上喬巴身上耶 ..


這時候覺得喬巴的表情跟小貢丸的動作 .. 真的是大絕配阿 !!   


不過小貢丸沒成功 . 翻了一半 .. 又滾了回來 ...


哈哈哈哈 .. 貢丸哥看到一整個笑翻 ..


拍照 APP 給在樓下的我 . 說 : 『 我兒子喜歡你的喬巴 . 我要帶走了 !! 』


什麼 ??!! 別想 !! 立刻飛奔上 3 F !!


 


 


101.08.02 賺到一天颱風假 ..


外面風大雨大的 .. 出不去 .. 只好自己找點樂子囉 ..


那就 ... 來玩小孩唄 ...





小貢丸在颱風天 .. 自己翻身成功了耶 !!!  


好棒喔 !!!  



從一開始的 ~ 咦 ? 我成功了嗎 ??


沒多久 .. 自己的小肥腿又開始踢阿踢的 .. 自得其樂的樣子 ..




自己後來還開心的一直咯咯笑 ...   


 


唉呀 ! 討厭 ~ 貢丸哥手機畫數不高 . 照片解析度不夠 .. 好可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