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也不懂 .. 為什麼... 我連饅頭都可以買成這樣 !!


而且 .. 一直到我要去拿的那天才知道 -- 天哪 !!


這 ... 也太真材實料了吧 !!



好事多的購物袋裝的滿滿的 . 一袋剛好 !


 And  我需要推車 .................  




我的最愛 ~ 八寶饅頭 .


裡頭加了許多五榖 & 堅果 . 吃起來一點都不寂寞 .


一顆 .. 連男生吃了 . 都可以飽一上午 . 就知道他有多紥實 !




我的第二愛 ~ 核桃花捲 ~


除了核桃之外 . 還有一點點的花生甜香 ~


老麵發酵做出來的饅頭 . 就是有屬於他的特殊氣味 ~




黑糖饅頭 ~ 貢丸哥的最愛 ~


純粹 ~ 又好吃 ~




紅豆花捲 ~ 甜口味的饅頭 .


傍晚時來一個 . 晚餐 . 就省了 !!


 


在一排不起眼民房裡 . 就一個小小的瓦楞紙招牌寫著 『 饅頭 』.


沒有所謂的扛棒 . 生意 .... 搶搶滾 ~


這 .. 就是口碑 !!


謝謝 S ~ 找到了這麼棒的店 . 這好吃的饅頭 . 推薦給大家 ~


記得前一天先預約唷 ~





中美純手工饅頭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 309 號


04 - 2262 - 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