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最近寫回憶錄 .. 寫到有點時空錯亂 ...


發現 .. 我的年假都用來吃喝玩樂的 ..


難怪每年都哭著說不夠不夠不夠用 ....







100 . 11 . 15 這天又是為了什麼沒上班呢 ???


我也忘了  ..  是起司姐煽動我的勒 ?? 還是又是我凹他的 ??



wow ~ 中午時段 接近一點半 .. 整間店 .. 好空耶 ...


安靜的像咖啡廳 ............................











平日的中餐有推商業套餐 ~ 價格還蠻優惠的 ~




活潑的小姐拿了一小小杯的黑麥啤酒給我們試喝 .


滋味不錯耶 .. 還蠻想要點個一杯來暢飲的 .


不過 .. 要開車 ... 嗚 .... 什麼時候我才有車伕 ..


才可以開懷暢飲阿 ????? !!!  






一個個擦的發亮的啤酒出口 . 冒著汗珠呢 ..



好喝的檸檬紅茶 ~ 可以續杯喔 ~


超喜歡美式餐廳的大方啦 !!




麵包 ~ 應該是可以續盤 .


唉唷~ 好肥 .. 好好吃阿 !!!




今日濃湯 ~




加了碳烤過的雞肉 . 料多味美 . 喝完這碗都半飽了 ...






托斯卡番茄雞肉麵


碳烤切片雞胸肉搭配番茄羅勒醬.雞肉片蠻多的唷 ~     


美式的餐點通常都比較適合多人一起點來分享吃.


這天只有我跟起司還有小鳥胃大小姐三個 .


所以只有點兩份餐 ...


不過我看起司姐點的超不過癮的 .. 還歸罪我跟大小姐吃不多 ..


亂講 .. 我實力也很好的好不好 ~






1/2梅爾森BBQ豬肋排 !!


來美式餐廳 .. 就是很想要點份豬肋排來啃 .


每次點了心裡就會想說 .. 應該去菜市場買一整排回家自己烤 .


才可以吃到爽 !! 還可以不計形象 ..





薯條是蒜香口味的 ~


哈 ! 味道不錯 . 不過不適合約會的人 ..




旁邊還附上簡單的泡菜 .. 很台式 .. 哈 . 真特別 ~ 中西合璧 ??!!


重口味的豬肋排 . 大家自己人 . 不用客氣 ..


雙手萬能啦 !!!




半份感覺好少喔 .. 我ㄧ個人應該可以輕鬆的吃光光 ..




甜點 ....


猜拳 .. 誰輸誰吃光 !!


不是難吃 . 是吃不下 & 不能浪費食物啦 !


 


 


 


GB - 大墩店 . 家樂福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