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 10 . 21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天的我有多糟糕 !!


這一個美麗的下午茶也被我搞砸了 ~ 還讓親愛的起司姐破費 .. 嗚 ..........



這天下午請了特休要跑銀行 ..


跑完銀行就沒事了 .. 所以就一直盧起司姐出來陪我喝下午茶 ~


嘿嘿 ~ 起司姐是愛我的 ~ 拋棄了他的好朋友千里迢迢的跑來跟我相會 ~


 哈 ! 她一定覺得我很煩 . 再不答應的話耳朵應該會長繭吧 !!  


不過 .. 她還真多攤耶 . 中午一攤 . 沒能多聊 . 就要趕緊來赴我這攤 ..



這張拍的真美 ~  不愧是起司大師 !!







哈 ~ 那纖纖玉手不是我的 .. 是起司姐的 ..








來說說這場災難吧 ~~


首先呢 ~ 我人在銀行的時候 .. 因為時差 ..


經過一陣天人交戰 . 三更半夜的先把美國區親愛的給吵醒 ..


吵醒也就算了 .. 還沒通上電話 .. 然後還留了一通莫名奇妙的留言 ..


腦子清醒之後才又趕緊發了 E-mail 跟他說明那三更半夜的電話 & 語無倫次的留言原委 ..


在銀行等待了好一下下 .. 總覺得我們兩一定心有靈犀的 !!


唉 ~ 只怪等待時的時間總覺得資訊傳遞不夠光速 .


放棄離開 ~ 先來到 LM●Relax !


起司姐還沒到 . 玩玩手機吧 ..


  ..美國區親愛的真的有感應到是我在找她耶 !


馬上就回我 E -mail 了 !!!!!   


這時候起司姐也趕到了 .. 然後 .. 我在沒辦法用三言兩語交代清楚的情況下 ..


把相機丟給她 . 丟了一句 : 妳先點先吃幫我拍 ... 就走了 ...



等我衝進銀行的時候 . 時間顯示 下午 15 : 19 . 夭壽 ! 偶滴細胞差點沒死光光 ~~


總算是完成任務 ...   結果 .. 美國區親愛的 ~ 被我吵醒之後 .. 眼睛再也沒闔上了 .




完成任務之後 . 再趕緊飛車回去跟起司姐會合 ....




哈哈 !! 看看以上拍的照片 .. 都是出自她大師的手 ..


是不是超棒的 !!


怪哉 . 怎麼相機是我的 . 我卻拍不出這樣的效果來 ??


果然 .. 是人的問題 !!!  




看看這兩張 .. 就是我幹的 !! 嗚 ~~~~~~~~



這張也是我拍的 .. 慘 ....


妳看看 .. 多有意境阿 ~ 重點清楚明亮 !



雙人下午茶 ~ 好高貴 ~~ NTD 800 + 10 %  !!   




蜂蜜瑪德蓮 .


沾醬 .




鮪魚三明治 .    鹹塔  .  青檸司康






熱帶水果達夸司   .     巧克力布朗尼








伯爵茶香馬卡龍




這馬龍還不錯吃 ~


是裡面唯一有印象的 ...


茶也是普普通通 ...


 


買尬 ! 好可憐的親愛的 ~


被我硬拖出來 . 我還放他半隻鴿子 ..


( 因為我頭尾都在嘛 . 所以只能算半隻 !  )


然後這甜點又吃的有點莫名奇妙 ..


加上這個價錢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愛阿 ~


不然 .. 也來個無敵湖景 / 海景. 還是壯麗山景的 .. 感覺還好一點 ...


 


 


所以這個下午 .. 我連續對不起兩個親愛的 ~


一個美國區代表 . 一個中區代表 .. 嗚 ... 對不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