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科博館停車場對面開了一家小甜點店 .


看板小小的 ~ 很低調的 . 開著 !


SHINE SWEETS cookies & desert 手做甜點.咖啡.茶 .


一個不小心 . 就很容易開過頭的店 .



走廊上擺放著黑與白 、 白與桃紅強烈對比的桌椅 .


店內座位數不多 .. 找個涼爽的天氣 .. 也可以在店外的位置上享受悠哉的甜點 ..







咖啡 & 茶的品量也挺多種的唷 ~ 價格算平價消費 .











簡單的木質層板的設計 . 幾組從國外帶回來的精緻手工馬克杯及古董咖啡器具妝點著 .






一個人 ~ 這個位置挺適合的 .








很難得的是 ~ 這是由三姐妹共同經營的店 .


我們喝著下午茶 . 看見一個年邁的父親慈祥的剃姐妹們送了點心過來 .


那慈祥的親切問候及父女間的親蜜互動 . 令人動容 ~





哈 ! 會給他特寫 . 一定是因為他特別 ..


不過 .. 這可是 100 . 9 . 27 發生的事情 .. 我還真的是記不得了呢 .


我腦袋裡記得的 . 是那幕令我難忘的親子間自然的互動 ~


我覺得 ~ 那父親 . 好了不起 . 可以感受的到他是全心全意的支持姐妹們開這家店 .


爸爸擔心姐妹們為了工作忘了自己的營養 .


所以騎著機車 ... 替他們帶來了 ~








哈!  有大小姐在 . 一定會有一杯焦糖馬奇朵 .




橙香鄉情果粒茶  .. 沒意外的 ~ 這肯定是我點的 ~


我喜歡喝點舒服的熱果粒茶 . 不然就是洋甘菊 .


哈哈 .. 有起司姐在 . 沒意外的話 .. 也會出現一杯熱拿鐵 ...



糗了 ~ 後面被我們 call 出來的 Annie 點了啥 ? 我還真的是給忘了呢 .



下午茶 + 少少的零錢 . 就可以搭配手工餅乾 .



還有手做甜點 ~


那個心型的盤子也是獨一無二的 .


全店就只有三個 . 都在我們桌上了 .


好可惜 ~ 如果再多一個 . 就可以組成一朵幸運草了呢 .











手做蛋糕系列都屬於重磅系列 .. 口感較札實 .  單吃偏乾 . 搭配茶飲還不賴 ~



餅乾系列鬆脆可口 . 配茶配咖啡 . 都不錯 .




 


SHINE SWEETS cookies & desert 手做甜點.咖啡.茶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 103 號


04 - 2329 - 3822


12 PM ~ 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