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5 格友飛機先生夫妻來台中 .


這頓飯 .. 真的約超久的呢 !!



總算是約到了 ~ 沒想到這天恰巧是飛機先生的生日呢 !


唉呀 ! 真是的 . 也不早說 ~ 好讓我去搞一個蛋糕來唱個歌阿 !


人家起司姐姐唱歌很好聽的捏 !!!


我想飛機先生一定同意我這樣說 ..


因為有圖有真相 . 他真的比了一個讚喔 !!


(  ↑ 這張照片是起司姐拍的 . 拍的真好 .. 偷來用用 !  )






這...人... 真的很奇怪 .. 平常口袋裡總是有一堆名單 .


但是真的遇到要去吃的時候 ..


卻口袋空空 、腦袋也空空了 !!




原本我們很壞心的想安排愛吃肉的飛機先生去吃寬心園 or 舒果的 !


最後實在是良心不安 ~ 大半夜的跟起司 APP 來 APP 去的想餐廳 .


想的頭皮都快抓出圓形禿來了呢 !


最後決定來這家湄南河泰式餐廳 .


有魚、有肉、有菜.也有湯 . 應該可以選到各自喜歡的菜 ~







這點菜的工作就交給起司姐吧 !!






這辣椒真的很讚 !!





鹹蛋涼拌青木瓜 !


好特別 ~ 涼拌青木瓜加了鹹蛋 . 多了點好滋味 .




茉莉香米飯 .





泰式檸檬雞 .


香香辣辣的帶點甜又帶點酸 .


雞肉皮酥肉嫩的 ~ 好吃 !




 


辣味打拋皮蛋 . 呵呵 . 看見這道菜有折扣 . 愛吃打拋又愛吃皮蛋 . 所以點來嚐嚐.


果然夠味 . 好吃耶 !~ 讓我多扒了好幾口飯 .





青咖哩牛肉 .


一直以來都喜歡青 ( 綠 ) 咖哩的微辣口感 & 香氣 .


這道做的也很不錯 . 牛肉很嫩不老唷 ~ 




清蒸檸檬鱸魚 .


呵呵 .. 好像吃泰式料理都會點來吃吃 .


不過這天的魚 size 有點迷你耶 .




蝦醬空心菜 !


蝦醬也是必點的泰國料理之一啦  .


尤其是搭配細嫩的空心菜 . 真的很好吃呢 .






月亮蝦餅 ..


厚度夠 . 皮夠酥 . 炸工也不錯不含油 .




田園烤雞沙拉 .


吃魚吃肉也要有點蔬菜來均衡一下 .


沙拉葉都很新鮮 . 除了雞肉之外 . 還加了腰果唷 ~




南薑椰奶雞湯 .


這湯還不賴 . 有附上小火底座持續加熱 .


料多味美 . 湯的口味也不錯 ~





菜的口味大致上都很 OK .


不過這上菜的速度讓我有點抓狂 !


點完菜 . 15 分鐘之內全都上完了 .


讓我們忙的不得了 . 要喬桌上的的杯盤 . 要忙著拍照 . 還要跟客人打招呼聊天 .


怎麼搞的  ? 這速度根本就是趕客人的速度ㄚ !


讓我忍不住的直接跟小姐說 :


小姐 ~ 不好意思 . 我們真的不趕時間 . 可以請你們先暫停上菜嗎 ?


你們一下子全都上完了 . 菜都冷掉了怎麼吃呢 ????


ㄟv .. 以為說了會有用 .. 沒有捏 ..


講完沒兩分鐘 . 後面的菜竟然繼續全都上了 !!  


這天大墩店的客人不像精誠店的客人那樣的多 . 冷氣夠強 .


沒多久 .. 菜全都涼了 !! 老實說 .. 我吃的實在是有點火大 !!


不過跟飛機先生夫妻聊的很開心 . 讓我的怒火有稍稍的平息一些些 .



大墩店 : 大墩 11 街 291 號 .


04 - 2320 - 9567





飛機先生夫妻倆真的很厚禮數捏 .


吼 .. 我下班直接過來 . 帶了兩串蕉來相會 . 真的是很拍謝 ..




冒著雨排隊買來的佳德牛奶酥餅 ..


剛剛出爐的唷 !!!






吃在嘴裏 .. 感動在心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