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資訊 :


101 . 05 店家更改店名為 " 野餐 "  Piknik .


同樣的人經營 . 只是改名字而已 .


餐點內容為 漢堡、 義大利麵 、 燉飯 、 沙拉等 .


營業時間為 中午 12 : 00 ~ 晚上 10 : 00


下午不休息 .


公休日為 每周一


 



沒錯 ! 這就是店名 !


發現很多店家都會用門牌號碼當店名耶 ..


是 .. 懶得想 ?? 還是 .. 客人好記 ?



101.04.04 婦幼節 ! 放假一天 !!


哈! 沒錯 ! 暨有為的青年人 03.29 可以放假一天之後 .


04.04 的婦幼節 .. 我又放假了 !!  


很歹命要上班的小艾說 : 你又不是媽媽也不是兒童 . 為什麼可以放假 ???


我說 : 哈哈哈哈 !! 公司福利 ! 公司福利啦 !!   




這家 .. 真的有夠低調 、 有夠隱密的 !!


他就位在車水馬龍的台中港路 & 文心路口耶 !!


明明很常走這裡 . 但是我卻從來都不知到有這麼一家店 !!


原本以為應該也沒什麼人知道這裡吧 ..


搜尋了一下 .. 沒想到 ... 還蠻多名人去過了耶 .  


恰巧 S 打電話給我 . 我跟他說 : 我在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  


他問說 : 是有多神秘 ??


我把店名給他 . 他 google 之後回電說 :


哦 .. 這家我早就知道了 !!! 他還是夜店的時候我就去過了 ~


吼 ~ 那語調 .. 臭屁的勒 .....


搜尋了一下 .. 原來他之前真的是一間蠻有名氣的 Lounge  Bar 呢 !! 




門口的派大星 & 海綿寶寶也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喔 !!


而且 .. 妙的是 .. 不是從這邊的門進去耶.



要從旁邊的走道走走走走走 ..



經過一個長長的、浪漫的紫色小花走道 ..


是 .. 紫藤花 ??? 


帶位的服務員帥哥靦腆的笑著說 : 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


呵 ~ 好吧 .. 不為難他了 .



美麗的紫花兒 ~ 落下了一地的浪漫 ~~



經過了這個門 .. 拐個彎 ~ 才真正的到了餐廳的入口 .. 很妙吧 !!








更妙的是 ~ 這裡也有 Bali  villa  風的戶外風景區耶 ~~ !!


頂樓還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辦 party 唷 !!


有時候還會舉辦跳蚤市場 !!



這兩尊在店裡也很跳 tone 呢 .



wow ~~ 炎炎夏日 .. 來這裡就對了啦 !!


冷氣夠強 ! 沙發夠軟 !



有沙發區 . 也有一般的座位區 !



實在是太舒服了 ~ 播放的音樂也很好聽 ~


不知不覺中 .. 竟然坐到太陽西下 ~ 華燈都亮起了 ...




這裡採光真的很不錯 ~ 改成白天營業 . 真的是太棒了 !




哈! 發現好可愛的小玩意兒 ~


不久的將來 .. 我家應該會出現一個放大版的 !!




喜歡照鏡子的人 ~ 快點來吧 !!


牆上有整面的鏡子已經不神奇 !


這裡就連桌面都是鏡子耶 !!  




哇塞 ... 擦的超乾淨的 ! 好亮阿 !!



親愛的仙女 ~ 你果然是仙界來的 ..


發現的店 .. 真的很與眾不同耶 !!  







真的有很多名人來過耶 !


影帝梁朝偉也有在店裡的某根柱子上簽名 . 不過我沒找到 .



而且從 2003 年開始 .. 陸續都有人來這邊辦活動或是拍戲呢 !


敗犬女王也有在這裡取景 !!




牆上的這幅畫是小鬼黃鴻升畫的耶 !! 好有才華喔 !!!







還有一區掛滿了很多人的創意畫 .


隨意的拍下幾張給大家瞧瞧 ..


會畫畫的人真的好棒喔 !!

對於我們這種繪畫白癡的人 .. 真的是望塵莫及阿 ~




墨西哥風味辣雞翅 . 4支/ NTD : 100 ; 7 支 / NTD : 160


哇 !! 這個辣雞翅 .. 真的好香 . 好入味 . 好多汁 .


尤其是翅膀尖端的地方還有皮的部份 .. 酥酥香香的 .. 好好吃喔 !!   


幸好我們是點大份的 !!   這個 .. 會令人想要續盤耶 !!


咖啡 ~~  



冰紅茶 ~


法式香煎培根起司吐司 . NTD : 150 .


沙拉的葉菜 & 水果都很新鮮 ~


美式餐廳的薯條好像都炸的很不賴 . 香酥可口 ..




淋上煉乳 .. 美味加倍 !


午間燉飯 : 蒜香青醬綜合海鮮燉飯 . 單點 : NTD 280 ; 套餐 : NTD : 400 .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 有等了一下下 .


但是 ... 這燉飯在帥哥服務生要端上桌來的路上 .


我們已經先聞到那香味了 !!


連灑在燉飯上頭的起司香味也有散發出來唷 ~~~


熱呼呼的 ~ 每一口都很入味 !


米飯的軟硬度很剛好 . 不會硬梆梆米心沒熟 . 也沒有水分過多像稀飯 .


鹹淡適中 . 青醬的味道很到味 . 真的好好吃喔 !!!


海鮮也都很新鮮唷 ~




吼 ~ 真的很好吃 ! 離開前我還特地跟老闆說 : 你們的東西真好吃 !!


看到他們兩個大男孩笑的很靦腆 . 我也跟著開心 ~ 因為 .. 那是一種肯定 !!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 


除了燉飯 & 法式吐司之外 . 還有義大利麵 & 漢堡喔 !


下次要再找個時間來嚐嚐 .


聽說 ... 他們的早午餐也即將要開賣了唷 ~ 期待呢 !!





店家資訊


78-2 -- 101.05 月改店名為 " 野餐 "


04 - 2311 - 7788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 78-2 號


營業時間 : 11:45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