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29 哈 ! 有為的青年得以休假一天 !!


所以這天 .. 我放假 !!



原本的計畫是這樣的 :


 一大早起床 ~ 去平常沒辦法去的信義街狗不裡包子吃早餐 .


然後去逛菜市場 ~ 然後去書局逛逛 . 再去烘焙材料行 .



第一站 -- 狗不理湯包很順利 !


雖然人潮依舊洶湧 .


但是很幸運的沒有等舊有一個位置可坐 .


開開心心的吃了早餐 & 拍了照片 APP for 很可憐要上班的小艾 & 忙碌的起司得逞之後 .


起身準備要去逛逛菜市場 ..


結果 !!! 怎麼回事  ?? 現在的早市怎麼 9 點了都還沒開阿 ??!!




這 .. 糟糕 .. 壞了我原本的計畫 ...


天氣好熱 .. 又很想上洗手間 ...


於是趕緊離開 . 心想著 .. 附近還有哪裡可以去 ????


繞著繞著 .. 忽然想起 -- 迷鹿咖啡 !!


就去那裡吧 !!!!!!


於是 ... 101.03.29 ... 我一共吃了兩份早餐 !!!


真是飽慘我了 ....................



幸好我有行動上網 .. 更幸好我也有 GPS !!


所以 .. 小小的迷路一下 .. 就找到了迷鹿咖啡了 !!


Deer  cafe ~ 呵 . 猛一看 .. 還真像是 Dear cafe 呢 .
 


隨時都會有一些小展覽唷 ~









外面的座位區 . 感覺很休閒 .. 不過這天超熱的 ..


我還是進去吹冷氣比較實在 ..







也有手工果醬販售唷 ~






店小小的 ~ 吧台及廚房是一起的 . 而且罕見的是設在前面 .


座位區是在後面 . 前方只有兩小桌 + 吧台區 .


餐具多了可愛的小夾子感覺就多了一份用心 ~














迷鹿咖啡到處都有書本 ~ 這些ㄚ .. 足夠你在這裡泡上一陣子都不會無聊 ~




洗手間牆上的鉛筆畫 .


哈 .. 殘缺的時鐘 .







另一半的時鐘在洗手間外面的牆上 !



這裡是雜誌區 ..



一個人的時候 .. 這個角落也不錯 ..






我選擇坐在入口的窗邊小桌 ~




選個自己喜歡的角落 ~ 拿本書 ..


享受外的陽光和屋子裡的咖啡香 ~~




果汁.牛奶.巧克力.冰沙系列 ~



咖啡系列 ~



在店裡除了手沖系列的咖啡 . 同一款咖啡第二杯半價唷 .


義式咖啡萃取多加一份只要加 10 元 . 



花果茶.小點心系列.



貝果 . 鬆餅 ....


鬆餅要下午 1 : 30 之後才開始供應.



鬆餅 . 三明治.



整天都供應的系列 ~ 活力早餐.蔬時活力早餐.通心粉.薄片鬆餅.



吼 ~ 我真的好飽 ...


選了一個 " 看似 " 份量很少的早餐 -- 青醬薄片鬆餅早餐 . 搭配燻雞肉 .


沒想到 .....       這麼大一份 !!!    




唉唷 ... 我真的好飽 ..


因為我才剛吃完一個肉包 . 一個菜包 . 一份蔥蛋.還有一杯豆漿 !!!


再看到這份早餐 .. 真的傻眼 ...


然後 .. 我就先擺著 .. 先跑去拍照 . 想說消化一下再吃.


老闆娘都忍不住的跟我說 : 鬆餅 .. 熱熱的吃 .. 比較好吃唷 ...


嗚 ... 老闆娘 ~ 您 .. 有所不知阿 ....


這美式的鬆餅說是青醬 . 咦 ? 跟我想的不一樣 .


原來是鬆餅裡頭有加了類似青蔥的香料 ...淡淡的 . 不會很濃郁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涼了才吃 . 口感偏乾了一點 ...




燻雞肉不會太鹹 . 也沒有味精反應 !


這炒蛋炒的很好 ~ 顏色也超棒的 !!


哈 .. 一天連續吃了兩份蛋耶我 .. 好補喔 !!!



水果 ~~







熱拿鐵 ~


奶泡很細緻 . 咖啡味道也很不賴唷 ~



喝到最後...愛心都還在呢 ..





賴鈺婷說 : 漸漸我才發覺 . 一切心念並沒有任何堂皇的理由.


或許 . 只是一時單純想出去走走.


找個時間 . 依照心情的節氣 . 晃遊 、 行走 .


在這此時天涯 . 所謂遠方 ~~


這 .. 真是說到我心底裡去了呢 !!


 


店家資訊


迷鹿咖啡 Deea cafe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 229 巷 17 號


( sono 園 日本料理對面 )


一~ 五 : 09:00 ~ 18:30


六 ~ 日 : 08:00 ~ 18:3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