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ori  cafe' ~ 豬小姐約大家來這邊聚會 ~


真的要睜大眼找 ...


因為他兩邊都是醫療器材用品店 ..


扛棒一個比一個還要大 !!


midori  真的就是在夾縫中求生存呢 !!






這招牌 .. 要是用在五權 xx 街那邊 .. 肯定很吸睛 !!


但是在這醫療器材雄壯威武的大招牌底下 .. 顯得好渺小 ..




 .. 好繽紛 .. 好滿喔 ... 可是 .. 看的也有點眼花了 ...




門外就有擺上 MENU . 餐點及價格透明化 . 喜歡的就可以推門走進來囉 ..




每週日店休唷 !!


下午 4 : 00 ~ 5:00 是休息時間.




店內有提供 wifi ~


我好喜歡這黑貓窗貼 .. 好逗趣 . 好可愛喔 ~




 



深咖啡色的餐桌椅搭上鮮綠的的餐墊 . 還有綠活的壁貼 ..


看來老闆想要營造的是大自然的清新自然風 ~






提供的書籍 & 雜誌總類很豐富唷 ..


就算是一個人來這裡也不會無聊 ~




白胖胖濃湯 .. 哈 .. 好可愛的名字喔 ..






聽說這是重機裡的極品 ... 老闆說他要割愛了 ..


喜歡的 ~ 歡迎電/店洽唷 ...




超級可愛的龍貓 ...


我以為他身體是塑膠硬的那種 ..


隨手一拿 .. 哇 !! 是軟的 !!


原來他的身體是會擺動的 .. 扭來扭去的 . 超級可愛 ..


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唷 ~




還有這個名片坐也超可愛 ..


怎麼沒看見龍貓公車呢 ??







店內每個角落都整理的很乾淨 . 並且有綠色植物 ~




洗手間雖然是男女同廁 . 但是很貼心的有男用 &  女用便池 .




這馬桶也搞的太高級了吧 !!


高級中還帶點童趣 !









2 F 還有投影大布幕 . 所以可以提供會議聚餐或是團體聚會唷 ~






好喜歡這個時鐘 ~






每次跟豬扒飽見面都會有收不完的小禮物 .. 真的很拍謝捏 ~


不過 .. 請你繼續保持 !! 哈哈哈 !! 沒有啦 !! 我開玩笑的啦 !!




 







 .. 這天大家心機都超重的 ..


本來就很會躲的人當然是繼續躲 ..


很愛偷拍的人果然是持續不斷的找機會偷拍 ..


吼 .. 我是不是也該換個單眼 .. 不然我的大臉根本就遮不住阿 !!


還是 .. 以後 .. 我就自備面具好了 .. 這樣比較不傷本 ..


還可以常常換造型 ...





偷拍達人 !!!!


我閃 .. 我躲 .. 我遮遮遮 !!




 .. 這兩個人 !!!   


起司姐的快門聲在我耳邊卡嚓卡嚓響個不停 !!






傳說中的白胖胖濃湯 ..




起司姐的最愛 ~ 不能跟他搶 ! 還有 .. 蕃茄醬也要夠多才可以 ..


這盤 .. 及格了 !!






帕尼尼套餐 ~ 拔絲藍帶起司豬 !


用料超實在的 ! 我好愛帕尼尼套餐喔 ...


下次要換點這個系列的來吃 ...




店內很特別的氣泡系列飲料 ~


使用無糖的氣泡水加上店外自己栽種的香草調配而成的 ~


口感清新自然 ~ 喝了沒有負擔 ~




很上相的義大利麵 ~


不過這天吃起來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



這盤也是 .. 拍照很美 ~ 但口味需要再加強 ..


我們有跟店家老實說 . 誠實的反應 .. 店家虛心受教的態度很棒 .


期待下次能嚐到他們的進步 .


 



我點的煙燻雞肉烙吐司 ..


原來就是之前真 X 咖啡館的三角吐司阿 !


我以前超愛吃的說 ~


這種的也不錯吃 ~ 比較起來 .. 我愛帕尼尼多一咪咪 .



香橙玉子燒口味 .. 好特別 ~


滋味也不賴唷 ~




薑糖牛奶 ~ 薑汁的味道因為加了牛奶下去調和口感變得很溫和 .


糖水都是老闆自己熬煮的唷 ~


義大利可可亞 ..


老闆真的很認真 .. 上頭的鮮奶油也是自己打的唷 !!





相聚的這天恰巧是清明節當天 .


有的地方習俗清明節要吃潤餅 .


所以豬扒飽點了蔬果捲來當潤餅吃 .


泰式鮮蝦口味 ~


滿滿新鮮的生菜吃起來非常清爽 ~


夏天快到了 .. 來點這類的輕食很棒呢 !


可以吃的飽又不會滿頭大汗 . 而且身體也比較沒負擔 !!


 


 


店家資訊


midori cafe' 米多栗


台中市北區育德街21號


04-2208 - 0920


一 ~ 五  11:00~15:00    17:00~21:00


六 10:30~80:3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