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豬肝很漂亮唷 ~~~~


顏色呀 、彈性阿、整體狀況呀 ~


都很不賴 ~~~ 


 


 




 


 


我先用薑片 + 熱水燙過 ~


去腥 ~~~


 


 




 


 


不燙太久 ~ 免的豬肝老掉ㄌ ~ 那就可惜囉 ~~~


 ( 我只用熱水燙 ,沒有加熱唷 ! )


 


 


 




 


 


嘿嘿嘿 ~


重頭戲來啦 ~~


麻油爆老薑片 ...


香噴噴的哩 ~ 


 


 




 


 


洋蔥對人體很好唷 ~~


而且我愛吃 ~ 


所以我加ㄌ一顆 ~~~ 


 


 




 




 




 


 


起鍋囉 ~~~


我用ㄌ一點醬油添加醬色 ..


加ㄌ一點沙茶醬增加風味 ~ 


 


 




 


 


耶 ~


我最愛的麵線 ~~~ 


我用一點豬肝的醬汁下去煮麵線 ~


為了怕太鹹 ~ 所以我有將麵線洗一下,在加下去煮 ~


 


 




 


 


擺上滿滿的、嫩嫩的豬肝 ~


好囉 ~


我的午餐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