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04  ( 六 ) .. 睡飽飽之後起床 ~


忽然有種 .... 好想吃牛排喔 .... 的想法在腦海裡浮現 ...


於是 .. 撥電話給也愛吃牛排的 yolanda ~


結果 .. 打了兩三通都沒有人接 . APP 也沒回應 ..


正當我還在 " 一個人去吃 or 下次吧 " 兩者天人交戰之時 .


yolanda 回電了 ... 哈哈哈 .. 原來 .. 這女人 .. 也剛睡醒 ...


我趕緊問他說有沒有約 ? 我想吃牛排 . 要不要一起 ???


 




 



 



 


可是 .. 我問完之後立刻接著說 :


我最近很窮 . 請不要跟我約高級牛排店喔 . 我吃不起啦 !!


然後 yolanda 也傻住 .. 他很少吃平價牛排 . 因為不好吃咩 ....


討厭 !!  每次都這樣 .. 平常口袋名單一大堆 ..


急著要用的時候 .. 卻是一家都找不到 .  


 



 



 


電話講了半天討論不出一個定案 ..


決定先掛上電話 .. 分別離開各自的床 .. 先去梳妝打扮 .


然後邊打扮邊想 . 之後再聯絡 !


哈 ! 很有效率吧 !!! 反正就是一定要出門去吃牛排啦 !!


另一方面是 .. 動作再不快一點 .. 就吃不到了啦 ...


因為已經中午 12 : 30 了 !!


 




 


結果 ... 討論了好幾個方案之後 ...


我說 : 查了一下 .. 那幾家都還好耶 ..   


那家 xx 是新開的 . 可是評價不高 . CP 值也低 .


那還倒不如去吃 茹絲葵 ~


然後我立刻上網查茹絲葵中午的營業時間到幾點 .... 立刻訂位 . 然後出發 ~


這 ... 到底 .. 是誰一開始說不要吃高級牛排的 ??????????


 



 


哈 ! 不過我們倆好幸運唷 ~ 這天雖然是星期六 .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要補班 .. 所以算平日耶 !!


也就是說 ~ 我們可以點優惠經典套餐 !!   


這也太令人開心了吧 .....


 



 




 



 


討論之後 . 我們決定點一份優惠經典套餐 ~ 一份茹絲葵套餐 . 再補差價點一個甜點 !


點完餐 .. 都下午一點半了 ....




 



 


空蕩蕩的 ~ 好安靜喔 ~ 這天這樓層加我們總共四桌 .


怕吵的我們倆 ... 可開心的勒 ...


 







 


這巨大固定的木製百葉窗把整個落地窗都給遮住了 .. 真是浪費了高樓層的 view ~


這天天氣超好的說 ~~~   




 


呵呵 ~ 謝謝 yolanda 離開床、拋棄他親愛的狗兒子前來陪我吃牛排大餐 .









 


外酥內軟 . 熱呼呼的法國麵包搭上奶油 ... 讚啦 ...




 


今日湯 ~ 蕃茄蔬菜濃湯 ~


 



 




 


套餐裡的香檳汽泡酒 ~ 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杯 .


 



 


哈 ~ 我身邊一堆弱女子都拿重的要命的單眼捏 ...


然後我這個壯的要命的大嬸 .. 拿的是輕薄的小類單 ..





 


香噴噴的上桌啦 ~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2 oz  ~ 5 分熟 .


美牛上桌 ... 那香氣就是不一樣阿 ~


好討厭 ~ 現在應該都吃不到了吧 ...


 



 


燒燙燙的瓷盤會持續加熱追熟喔 ~


如果像我們吃頓飯都要先忙著拍照的人..


點的時候記得將你習慣吃的熟度再降個兩分唷 ~


除非一上桌你是立刻就開動大快朵頤的人 . 那就沒這考量了 .


 


粉嫩嫩的顏色 ~ 下刀之後的肉汁汩汩流出 ...


吼 ~ 口水也跟著流了出來 ....


 


可憐的小艾正歹命的上著班 & 勞碌命的起司姐正忙著他的家務事 ..


然後某人卻很壞心的在 APP 開了一個聊天室傳送這一張張的美食照片荼毒他們 ...


 




 


配菜好像也是加價點的樣子 .. 有點兒忘了 ..


 



 


這焗烤馬鈴薯 ... 超香 .. 超好吃的阿 ~~~  




 



 


香炒磨菇是我一進門就說要點的配菜 ...


沒想到套餐裡可以挑選的配菜選項中就有他 .


可以直接點不用加錢了 !! 真開心 ~~  


超香 . 超飽水 . 脆彈可口 !!  好好吃喔 ~   


 




 


經典套餐 :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6 oz  佐鮮蝦 .





 


完美的三分熟 ~~   


我好後悔這時候來寫這篇文章喔 ...   


 




 


感情很好的兩隻蝦蝦 ..


你儂我儂緊緊的黏在一起 ...


要把他們倆拆散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情阿 ........


但是 ... 我們還是做了 ... 哈哈哈哈哈 ......





 


附餐飲料 ~ 紅茶 & 咖啡 .




 


加價點的魔鬼巧克力蛋糕 ~


 


原本我們倆還雄心壯志的想點兩份甜點 ..


小姐貼心的勸阻我們點一份就好 .. 因為很有可能會吃不完 ..


幸好我們很乖巧的聽從建議 . 只點了一份 ...


因為 ... 真的不小阿 ....... 大約有 4 吋那麼大一個 !! 


 





哈 ! 這套餐附的甜點馬上被我們給冷落了 ...


孤伶伶的在一旁被晾了好久 ...


不過其實味道也不錯 .. 只不過先上了魔鬼巧克力蛋糕之後再上這個 ...


氣勢一整個很弱阿  ..........




 


吼吼吼 ~ 你看那要溶不溶的冰淇淋 .. 正慢慢的滴落下來 ....


 




 


還有那溶岩巧克力 .. 跟冰淇淋相親相愛的糾纏在一起 ....


 




 


超愛巧克力的 yolanda 開心的不得了 ..


整個呈現幸福的表情在享用這個蛋糕 ...


我都看傻了眼忘了拍照存證了 ...




悠哉的用餐 ~! 聊著天 .. 享受甜點 .....


最後 .. 不小心包場了 ....


趕緊買單走人 .. 不然 .. 可能連晚餐的份都要繼續給他點下去了 ......





 


是誰說他餓的可以吞下一頭牛的 ???


結果勒 ? 結果勒 ?????? 這兩袋是什麼 ?????




 


店家資訊


茹絲葵極品牛排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 367 號 26 樓


04 - 2323 - 2872


( 午餐時段沒有提供停車優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