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小旅行 ~ 一個人的下午茶 ~ 一個人享受這全部的美景 !!


 



 


一個人的早餐 ~ 熱呼呼的 ~ 也很溫暖 ~


 



 


民宿主屋客廳的地方 ~


這民宿除了主屋之外 . 旁邊還有其他可以整棟出租的唷 !!


 



 



 


民宿的設計好像一個小迷宮 .


客廳旁邊的門打開有個樓梯 .


走下去可以連結玻璃屋 .


再往下走就可以到我的房間 .


好酷喔 !! 據說這都是屋主自己設計的唷 !!





 


民宿到處都充滿了鹽燈 . 感覺好溫暖 ~


 




 




 


販售商品的小櫃子 .


有寄賣的也有自家商品 .




 




 




 


某人很愛用呱呱嚇我 . 看到這長腳呱 .


趕緊拍下來回送給她 .  


 



 


入住民宿送的優惠卷 .


不過後來這兩個地方我都沒有去 .




 


現在很流行一泊二食 .


通常都是附贈早餐 & 下午茶 .


check   in  之後 . 民宿老闆娘邀請我來用下午茶 .


呵呵 . 避開人群 ~! 自己悠哉的在這裡獨享美景 & 午茶 .


 




 


香甜的水果 、 自製果凍還有一杯好喝的茶 ~





 


桌面玻璃倒映著窗外的藍天 & 白雲 .


 




 




 


窗外一片綠意 ~!


感覺我的近視眼好像忽然間看的更清晰了 .


 



 


呵呵 .. 大家不要誤會 . 這個包我已經炫燿過了啦 ..


我要介紹的是包包上面的小掛飾 .


 



 


超級可愛的 SNOOPY !!


是一對的唷 ~ 白 + 粉色的阿努努 .


原本還有一個小小的鈴鐺 .


我生性低調 . 又喜歡偷偷來 . 所以把小鈴鐺給拆掉了 .


 



 


這可愛的掛飾跟了我好幾年了 ..


是好同鞋 Elaine 去日本玩帶回來給我的唷 ~


 



 


發現 . 跟這個包 . 還真搭 !!


謝謝 Elaine ~


不過 .. 妳還記得嗎 ?? 哈哈哈哈哈 !!


這應該是你參加高峰達到目標公司賞給你的日本旅遊帶回來的 .


算算 . 至少有八年了吧 !


Elaine 從單身女子變成人妻.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娘了 !!


哇塞 .. 真是時光飛逝阿 ~~


 




 




 


隔天的早餐 ~ 清粥小菜 .


清清爽爽的 ~


 




 




 


黑木耳 & 筍絲 .


口感脆脆的 . 很清爽很好吃 ~


 




 


涼拌苦瓜 . 沒什麼苦味唷 . 好吃 ~




 


樹仔蒸肉 ...


甘甜甘甜的好滋味 .


 




 


五葉松豆腐乳 ~ 這是民宿的自製商品 . 好甘好好吃喔 !!


 




 


熱呼呼的稀飯 .


 




 


呵呵 ~ 還有超迷你的廣告紙折成的紙盒子 . 讓我放樹仔用的 .


 




 



 


這豆腐乳真的好好吃喔 ~


所以帶了一瓶回來 .


 




 


賣的很好呢 ~ 我買回來的這瓶還要再放一下才到可品嚐的日期 !


看的見辣椒 . 不過一點都不辣口唷 .


吃起來會回甘 . 不會死鹹 . 口感好圓潤 ~


 




 


原來還加了梅子一起淹漬阿 .


這算是秘密武器嗎 ??


 


 


 


松濤園



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水墻巷25號


049 - 291 - 1291


0921 - 126 - 871


http://songtao.n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