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前篇介紹 蘇活商務汽車旅館 的超豐盛早餐之後 ..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應該可以飽一天吧 !!


其實老實說 ~ 如果在家 .. 或是是自己一個人的話 ..


我還真的就這樣過一天都可以不必再進食了呢 !


 



 


但是 .. 我在桃園住一晚的主要目的 ..


就是隔天與孕婦妙琪 & 浪姐午餐的約會阿 !!!


這樣 .. 大家可以理解理智的小艾為啥一直阻止我早餐亂亂點了吧 !!


 




 


哈 !! 有沒有看見那 小巧可愛 的孕婦阿 ???


這天 .. 沒那麼那麼冷阿 ? ! 看他的裝扮 ~ 真的很像是北極來的小企鵝耶 !!


 




 


忘了本來是預約要吃什麼 ?? 不過也不重要了 ..


因為某人一直吵著說要吃牛排 !


隨便什麼牛排都好 ! 他就是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吃牛排就對了 !!


我們幾個女人心 ~ 豆腐做的 ~ 超軟 ~


所以馬上讓他如願 ~ 轉移陣地來 知名度牛排 ..





 


入口處的長沙發 ~ 感覺挺吸睛的 .




 


知名度牛排採取半自助式吃到飽 ~


只要跟服務人員點選主餐之後 .


就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吧 !!


主餐有鐵板排餐 、 刷刷鍋可選 . 選擇性挺多的唷 ~~




 



 



 



 


雖然我跟小艾早餐吃超級飽 ~ 但是看到滿滿的食物還是很 High !!


開心的跑去夾了一堆食物回來 ..


生意超級好 ~ 隨意的拍個幾張 ~ 除了以上 . 還有很多熟食 . 湯品 .


補菜的速度非常快速 . 而且會補上不一樣的菜色唷 ~






 


一定要把他們家的洗手間按一下讚 !   好大好乾淨 !!!


感覺已經很少店家會把坪數 & 預算花在這了呢 !!




 


哈哈哈哈 !!!


不要懷疑 !! 這個 海鮮百匯鍋 是我點的 !!!


" 食力 " 超級堅強的我阿 !!!!   





 


簡單的純淨昆布鍋底 ~




 


豐富的菜盤 ..




 


還有多樣化的海鮮 ~~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貼心了 ~


因為大家都是點排餐 ~ 所以我點一個火鍋 ~ 而且還是點海鮮的 ..


其實 .. 我是故意的 ~ 點這個 . 就沒有跟大家重複到 ..


然後 .. 我就可以賢慧的煮好 .. 然後分給大家吃掉 !!   




 


看到這盤 ~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


我們家小艾很強 ! 跟上次去若茵回山下跟起司姐相約 ..


那次也是吃超飽的 ~ 結果 .. 艾姐千挑萬選 ~ 選到一份份量超大的主餐 ..


這次 ... 竟然鬼打牆的又點了一份超大份的牛小排 !!


端上來的時候 ~ 我覺得他應該快要哭出來了吧 !!!   





 


孕婦點的雞腿排 ~




 


一直吵著要吃牛排的浪大姐一坐下立刻就點好的菲力 !!








 


賢慧的孕婦還去幫大家拿淋醬來唷 ~~







 



 


WOW ~ 肚子不餓的時候看到這些 ~ 應該要拿大毛巾來接口水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連續拍了幾張 ~ 發現 !! 浪大姐真的很想吃牛排 ! 孕婦也真的很餓 !!  


可是我覺得我放上照片之後有背脊發涼的感覺 ~ 好像會被追殺耶  ..


 ( 逃 ................... )




 


艾姐無奈的笑容 ...    


我跟他說 : 小艾 ~ 加油 ! 外面有下雨喔 ! 要吃光光 ~ 不然小心雷公打你喔 !!


 







 


WOW ~~ 好肥美的蛤蜊喔 !!!




 


蚵仔的表現也不俗唷 !!




 


花枝也很棒 !!


我超快速的燙熟他們 ! 然後 ~ 分到其他人的盤子裡 ..




 


沙拉吧的熟食 ~





 


杏仁露 + 油條 .... ( 這種的杏仁我不敢吃 ..  )





 



 


水果有的很甜 ~ 有的還好 . 不過品質都還不錯 . 很新鮮唷  ~~


 


這家 ~ 下次我要餓肚子的時候再去吃一次啦 !!


 


 


知名度牛排  涮涮鍋 . 沙拉吧


桃園市國際路二段 199 號


03-392-0077


03-392-1177


AM11:00 ~ PM 11:00


有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