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媽呀 ~~~


好大ㄉ蜘蛛阿 ~~~~ 


在走那段"緞帶路"ㄉ時候...


眼尖ㄉ阿會發現ㄌ"牠"....


當時"牠"正安安穩穩ㄉ享受著午後時光....


也或許他正期待著獵物上門哩 ~~~ 


 


 




 


 


我拼ㄌ命ㄉ挨近去拍 ~~~


腿軟腳軟ㄉ拍 ~~~


因為我實在是很怕昆蟲..... 


但是牠真ㄉ好大一隻喔....


不拍不行啦 ~~~~ 


 


 




 


 


我們看不過去人家太悠哉.... 


從附近找來小花呀、小草阿、樹枝阿..之類ㄉ東西往牠ㄉ網上面丟 ~ 


我ㄉ媽呀....


牠真ㄉ是蓄勢待發耶 !!!!!


一有動靜..牠就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衝過去獵食.... 


 


 




 


 


【 不怕死二人組 】


這2ㄍ人真ㄉ是不怕死耶.... 


硬要弄人家就對ㄌ啦....


害ㄉ我也很緊張...


怕蜘蛛太生氣..熊熊"噴射"過來咬我們...


《 腿軟 + 手軟 + 全身發抖 ing... 》


在我們"招惹蜘蛛"ㄉ過程中...


很多車輛疾速ㄉ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


我們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樣...


竟然第一反應就是"裝做若無其事" ... 


但是..還是很成功ㄉ引起ㄌ人家ㄉ注意...


甚至踩ㄌ煞車放慢速度來看我們到底在幹麻.... 


 


 




 


 


離開"雲頂"....


我們朝另一ㄍ地方前進....


沿路ㄉ風景真ㄉ很美...


有花有草有大樹...當然不可或缺ㄉ是一大片ㄉ晴空萬里 ~~ 


 


 


 




 


 


【 日光水色 】


這是一ㄍ我們一致決定古坑一定要立刻衝過來ㄉ地方 ! 


因為...他真ㄉ很漂亮喔 ~~~ 


我們越靠越進... 


因為我想要拍照... 


但是... "謝絕參觀"...  


謝絕參觀.... 


不 ~~~~~


 




 


 


【 日光水色 - 大風車 】


 


雖然剛剛沿路試喝ㄌ很多ㄉ"嘎逼"跟一些有ㄉ沒ㄉ...


飽到一ㄍ不行ㄉ大家...


還是決定要進去瞧瞧 .... 


呵呵 ~~~


還好我們決定要進來 !!


物超所値唷... 真ㄉ很漂亮 !! 


 


 




 


【 日光水色 - 化妝室 】


 


一進去..在左手邊我們就發現這幢顯眼ㄉ建築物...


結果發現...竟然是化妝室耶 ~~ 


化妝室ㄉ門上掛上ㄌ貝殼窗簾...


很特別 ... 


 


 


但是..我個人覺ㄉ...


他化妝室有點小、也不夠明亮...


我笑著對阿蕙說:


『 如果我再胖一點ㄉ話可能就不能上ㄌ喔!  』


『 我想歐洲人應該不適合來這邊上廁所吧!  』


 


 


化妝室門排上ㄉ娃娃標誌...


待會兒還有驚喜唷 ~~~ 


 


 




 


 


除ㄌ平面ㄉ座位以外...


也有"二樓"ㄉ座位唷 ~~ (左上圖)


view 超棒ㄉ !!!! 


右邊那兩圖是主要ㄉ建築 ( 出餐處 + 結帳處 )


 


 




 


左上 : 門口走廊上ㄉ座位 !


我覺ㄉ很特別耶.... 


那椅子ㄉ造型真ㄉ很棒耶!


 


左下 : 門口ㄉ一ㄍ很特別ㄉ信箱造型裝飾 !


感覺很歐洲、很復古 ~ 


 


右上 : 主要建築物ㄉ內部座位區...


很寬敞耶 ~~ 


應該可以包場聯歡喔 ~~  


 


右下 : 門口ㄉ一ㄍ超可愛ㄉ腳踏車 !


他真ㄉ好可愛喔 ~~ 


真想騎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