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華美街上的 7 分 SO  Burger  Joint  美式餐廳 手做漢堡店令我念念不忘 !


上次去拜訪的時候是剛開幕沒多久 .


那次用餐非常愉快且滿足 !


但是每每想到停車困難 ( 運氣要很好 ) 的問題 . 就令我退避三舍 .


 



 


生意穩定成長 ing !!


聽 " 常客 " 浪哥說 : 平日的生意也非常好喔 !


嗯 ~! 應該的嘛 ! 幾個年輕人認真 & 用心 .


的確令人感受的到呢 !




 


100.12.24 ( 日 ) 宅女如我 .


有人約吃 " 早餐 " !!


哇勒 !! 早餐耶 !! 假日耶 !!!


幸好 .. 約的是早上 9 : 30 !! 這還勉強說得過去 ..


沒辦法呀 .. 平常很會摸的我.老是混到凌晨兩三點才睡 .


若是沒事的話 . 假日通常是我補眠的日子啦 !


 


這天超級 Lucky 的 ! 在店門口附近就有停車位耶 !


就是那種順順的開過來 ~ 然後停車位就在那裡等著你那樣的順耶 !!


 




 




 


7 分 SO  Burger  Joint  從 100 . 12 月份開始 .


假日 AM  9 : 00 ~ 11 : 00 早餐開賣啦 !!   


 




 


怎辦 .. 每一個餐看起來都好好吃  ! 讓我每一個都想點 !!


最後 ! 我決定點 F  餐 :  7 分 SO 紐約客豪華早午餐 !!


因為全都包了 . 不用煩惱 !! 全都吃的到 !! 嘿嘿嘿 !!


阿浪點了 E 餐 : 特製美式煎餅早午餐 !!


 




 


很多店家的黑板都是開店寫上去之後再也沒換過 !


這裡有換耶 ! 


這天恰巧是平安夜 . 所以應景的出現了便利貼組合而成的聖誕樹 !


 




 


雜誌架跟上次來的擺設好像也不太一樣 .


可見店家一直想 ~ 一直改 . 希望讓店更好 !


我覺得這樣很棒呢 !!


 




 




 



 



 


哈 ! 拍謝啦 ! 文 ... 又給拖到了 !


店家有推聖誕套餐喔 ~ 就 ... 參考看看囉 ..


明年可以來吃啦 .


 






 


早餐時段 .. ALLEN  還沒開始拍肉 !


所以沒看見人 ~ 也沒辦法跟他合照 !!


 




 




 


挾長型的店 ! 沒一下子 . 就客滿了呢 !!






 



 


以前的商業午餐是每天都有不同的限定漢堡 .


現在改成 6 款任選均一價 !!


我覺得這樣更棒耶 !!


可是 ....  ... 是平日啦 !!


我若想要吃 .. 就得請假啦 !!!


聽那 " 常客 " 說 : 花媽漢堡已經變成第二了 . 第一名是 碳烤培根雞肉漢堡 !


一直在那裡跟我說那雞肉有多多汁又多嫩的 !


我真想拿牆上那個大鏟子從他臉上砸上去 !!





 


從一進門就倍感貼心 ~ 因為這天早上還真的是有點兒冷 .


我說想要坐在裡面的位置 . 店家說隨便我選都可以 !


一入座 ! 立刻熱情的詢問需不需要開水 ?


我說好 ~ 結果端上的是用馬克杯裝的溫熱開水來耶 !!!  


原本店家桌上的水杯是一般的玻璃杯呢 !


因為氣溫較低 . 店家貼心的換上有把手的馬克杯遞上溫熱的開水上來 .


還貼心的提醒說有點燙口要小心 ~


吼 ~ 我的心都融化了 !!


你看看你看看 .. 就只是這麼樣的一個小動作 . 只是一點點的小用心 .


就會讓客人對你死心蹋地的 .


真不懂那些東西難吃態度又跩的二五八萬的店家是怎樣 ? !!


 


每個套餐都有一杯鮮榨的果汁 !


這天提供的是新鮮柳丁汁 ! 


吼 ~ 真的是柳丁現榨的唷 ! 超讚的啦 !!


附餐我選的是美式咖啡 ... 可以無限續杯 !


 




 


濃湯 ~ 料超級多的啦 !


這碗湯 . 要是小鳥胃的人 . 應該喝完也差不多飽了吧 .


 




 


本來要點豪華套餐的時候還唸著說 :


是有多豪華 ? 不就是各種餐都弄個一小部分集合在一起 !


不過 .. 上次來用餐有感受到他們家的份量還真是誠意十足 .


所以點餐的時候特地問了一下小姐 : 這份量應該不會太大吧 ?


小姐給了一個超甜的笑容說 : 嗯 ~ 還好啦 ! 就 ... 會有飽足感的份量 !


 




 


哇哩勒 !! 原本很放心的我 ... 一看到這 " " ...


我都傻眼了我 !!   


那位常客浪先生 .. 一整個幸災樂禍的在旁邊大笑 !


小姐 ~~ 你 ... 說的也太 含蓄 了吧 !!


這 .. 應該是 .. 非常飽的份量 吧 !!!!!!!


 


起司姐 ... 下次來 ..推薦你可以點這個唷 !


你一定可以吃的飽的 !!! 而且 .. 很好吃唷 !!


你可以約可樂一起來吃啦 !!


 




 


這炒蛋使用的是有機蛋 . 顏色非常的美麗 .


我直接吃原味的 . 就可以吃出蛋香味 . 很棒 !


口味最重的就屬左邊的馬鈴薯了 !


使用香料一起炒香至鬆軟 . 搭著炒蛋一起吃 . 好吃 !


 




 


另外還有貝果一顆 . 附 cream  cheese !


全麥吐司一片 + 奶油 、美式煎餅一大片 、


德國香腸一根 、 培根一大片 !!!


 


 



 


貝果已經先塗上了一層奶油烤過了 .


再塗上 cream cheese  ! 讚啦 !


 


 


哇塞 .. 這早餐 .. 未免也太豐富了吧 !!!


而且加上一杯鮮榨果汁 & 無限續杯的美式咖啡 .


才賣 NT 250 + 10 % !! 真的好划算 ..


有多划算 ????


我那天吃完這份早餐 . 之後一直到晚上的 12 點都沒進食 .


而且一點都不覺得餓耶 !!


還窩在廚房裡玩了一下午的麵粉做了兩款小餅乾喔 !!


不止如此.那天我還連續的把我的烘焙器具給弄斷 .    變的力大無窮 !!


你們說說 ... 吃一餐花個 250 飽一整天 .


是不是超級划算 !!!


 




 


常客浪點的美式鬆餅套餐 !!


吼 ~ 這盤的份量看起來正常多了 !!


我當下立刻把貝果切一大半分給他 !!


 




 



 


店長說這鬆餅的配方試了不知道幾百次 .


終於可以煎成這樣的厚度 !


 


 



 


附上的是很香醇的楓糖漿 !


 




 


炒蛋同樣是有機蛋 . 還有很脆不會鹹到要去洗腎的德國香腸 & 香料馬鈴薯 !




 


當我還在奮力解決我那份 " 豪華 " 套餐的時候 ..


熱情的店長竟然又端了一盤過來 !!


媽呀 ~~~ 我快嚇死了 !! 我盤裡的都快吃不完了呢 !!


店長熱情的說 : 可以請你們幫我試試嗎 ????


ㄜ ... 這 ... 常客浪 ! 處理一下啦 !!!


最後 . 抵擋不住法式吐司的誘惑 .. 我也吃了 !


全麥吐司吸了牛奶沾上蛋液煎成 . 搭上蜂蜜 .. 鬆軟好吃耶 !!


 


 


店家貼心的不只是溫熱的開水而已唷 ..


連這套餐的盤子也是熱呼呼的呢 !


是那種端上桌後還會燙手的那種溫度唷 !!


唉 ~ 就是這樣 .. 簡單的動作 ... 又再次擄獲我的心啦 !!


所以決定插播趕緊告訴大家 :  7 分 SO  Burger  Joint   假日早餐開賣啦 !!!!


 


 


 


 


 7 分 SO  Burger  Joint   美式餐廳 / 手做漢堡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 410 號


04 - 2326 - 7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