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我終於有時間可以PO文了。。。


 


結果!!結果!!


 


這篇文章讓我重新打了三次!!哼哼哼!!


 


都是雅虎的錯誤888害的啦!! 


 


*****************************************


 


呵呵。。。話說這12月。。。真的好忙阿 ~~ 


 


公司歲修!大家忙的七葷八素的。。。


 


緊接著是要把髒兮兮的公司搞成亮晶晶的評鑑。。。


 


中間還穿插摔爛膝蓋 & 感冒。。。


 


*****************************************


 



 


這就是傳說中讓我被唾棄到不行的 "免費鵝肝醬"啦。。。 


 


我真的沒有"自己去吃"啦!! 


 


最左邊的那個就是好吃的鵝肝醬塔。。。


 


中間的是奶焗泡芙。。。最右邊的是核桃起司球。。。


 


***************************************






 


12/4這天依舊在公司忙碌著。。。 下午四點。。。手機響起。。


 


咦???mars??? 


 


"哈囉。。。稀客阿。。。有何指教阿??? 


 


"你在幹麻"。。。mars說。。。


 


"我這麼上進!當然在上班阿! 


 


"最好是啦!!幾點下班阿???"


 


"廢話!我當然是非常努力且認真的上班!今天可能又別想準點走了!


 


"是喔。。。  那大概要忙到幾點???"


 


"怎樣??要請我喔。。。


 


"嘿阿。。真的要請你吃飯!!因為偶現在在台中!! 


 


。。。瞎密。。你從台北跑下來喔。。幹麻不早講!!真的假的啦!!


 


"真的啦!!我剛到阿。。。


 


"蝦密毀。。。西金捏!!


 


於是。。我拼了命。。趕在五點下班去接他們。。。


 


然後"給他們請"。。。  


 


mars沒有事先跟我約!說什麼要給我"驚喜"。。


 


哇哩勒。。。這應該是"驚嚇"吧!! 


 


碰面之後,竟然還敢說:後。。我超怕你跟我說你有事勒。。。


 


"會怕就好。。早知道就跟你說我不在台中在台北。。氣死你。。


 


這突發的約會。。讓我腦袋空空。。不知道要帶他們夫妻倆到那兒用餐。。。


 


熊熊忽然間。。小小的腦容量冒出一句"下次你來!請你吃鵝肝醬!


 


哈哈哈哈。。。衝著這句話!!我立刻就找出電話打給達樂士鐵板燒餐廳的王主廚。。


 


"喂。。。我要去讓你請吃鵝肝醬了喔!!趕快準備嘿!三位!馬上到!!"


 


 



 


基本上。。我這篇所有的菜名都會是我自己編的。。。


 


因為我腦容量的記憶體只有半天!!這12/4吃的!!


 


我絕對不可能會記的住啦!! 


 




 


這個好好吃喔 ~~ 


 


是旗魚。。煎三分熟而已唷 ~ 香嫩嫩的。。。


 


搭配上清爽的醬汁 & 蔬菜 & 白煮蛋切片。。。真的好吃!! 


 



 


這個是有"龍蝦"的沙拉唷。。。


 


就是在大紅番茄上面那堆粉紅色的物體。。。


 


不好意思 ~ 事發突然!沒帶相機!


 


我用的是手機拍的。。。拍的效果並不好。。。 


 


不過店家超有誠意的。。給的很大方ㄋㄟ˙ ~~


 


而且真的好嫩好好吃喔 ~~ 


 


 



 


那個。。。王主廚阿。。。偶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這個凱隡沙啦。。。偶不滿意啦!! 


 


看過我朋友點的那兩個豐富又驚艷的沙拉之後。。。


 


給我端上的。。就這樣喔!!就這樣喔!!


 


雖然那個培根煎的恰到好處的鹹酥香!那個麵包丁我有吃出他很用心先調過味。。


 


但是。。好空虛喔 ~~~ 


 







 


 


這個煙薰鮭魚片也好好吃喔 ~~~


 


我很喜歡吃煙燻鮭魚片呢!! 


 


真的超好吃!! 


 


可不可以。。。再來一盤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