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 聽說美國 coach 正店大打折 !!


原本沒有想要多買什麼的 .. ( 很難忍耐耶 !!  )


( 之前失心瘋買太多 .. 被阿母發現 . 開始追問 + 關切 ..  )


結果 .. 一個不小心 ...


在美國的官網上 ... 看見了這支錶 !!!   


好 ...... 美 ...... 喔 ............


立馬不要臉的把型號給遞了出去 !! 請美國區的親愛的幫我去搶一支回來 !!


( 好啦 .. 其實還有一個大包包 跟 .............    )


 




 


我只能說 .. 美國區的親愛的 ~ 您真的是太厲害 + 太了不起了 !!   


真的有搶到耶 . 還是從 coach 總公司調貨過來的 !   


哈 ! 這是不是要順便誇獎我一下眼光好 ..


真是會挑 .. 挑中一支大熱賣的錶 !!


哈 ! 還讓您要先買單等貨來 ! 然後再跑一趟去取貨 ..


唉 ~ 真的讓我 .. 對你 .. 非常的拍謝捏 !!


我 .. 我 .. 請你吃裕珍馨啦 !!


 




 


 .. 這麼好 !! 買錶 .... 送絲巾 !!!!


 .. 原來是 .. 我好像在聊天的過程裡 ..


不同時後看見這條絲巾 . 都剛好有誇獎說這絲巾真美 !!


細心的您 . 就這麼的放在心上了 .. 然後 .. 把他送給了我 .


吼 ~~ 謝謝你啦 !!   


我 .. 自己真的沒發現說 ...


但是 .. 他真的是很美阿 ~~~


實品比照片還要更美耶 !!   


 




 




 


哇 !! 真的 ~ 好美喔 !!  


coach  boyfriend  strap  watch  W837 !


初次見面 ! 你好ㄚ !!!


 




 


我其實已經 10 幾年都不看圓形的錶款了說 ..


老覺得 .. 圓的看久了 .. 越看越呆的感覺 ..


但是這支 W837 . 越看越美耶 !!


 



 


裡頭三個小圈圈分別是星期幾 & 24 H 時間制顯示 &  日期 !


到貨的時候..貼心的已經把時間給調整好了 ...


不過好笑的是 .. 我戴了兩天以後 .. 才發現 ..


咦 ? 怎麼好像慢了 12 小時 ? 我看錯了嗎 ??


仔仔細細的給他認真對照三個圈圈 ..


時間走的真的是美東的美國時間耶 !!   


原來 .. 我過了兩天的美國時間 !!   


 




 


還有 .. 我也都不買 " 皮錶帶 " 的錶 ..


因為覺得好像會髒髒又臭臭的 .


可是這支的皮錶帶好美喔 ~


看起來像是灑滿了金蔥絲的布 .


但是他的真實身分是皮的唷 ..


質感 & 顏色都很美 ~


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


 







 




 



 


閃閃發亮的背蓋 !


打印了 coach 的文字 LOGO .


全不鏽鋼的唷 !


water  resistant  3  atm.





 


呵呵 ~ 美國的親愛的急忙的趕緊打包幫我寄出來.


結果真的在我生日當天從美國飛到台灣送到我的手上耶 !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